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人才网站优化方案之收录和关键词分析

 2015-03-14 11:42  来源: 郑州人才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才网站优化已经成为网络营销经营策略的必然要求。如果在人才网站建设中没有体现网站优化和搜索引擎优化的基本思想,在网络营销水平普遍提高的网络营销环境中是很难获得竞争优势的。

人才网站优化可以从狭义和广义两个方面来说明,狭义的人才网站优化,即搜索引擎优化,也就是让人才网站设计适合搜索引擎检索,满足搜索引擎排名的指标,从而在搜索引擎检索中获得排名靠前,增强搜索引擎营销的效果。广义的人才网站优化所考虑的因素不仅仅是搜索引擎,也包括充分满足用户的需求特征、清晰的网站导航、完善的在线帮助等,在此基础上使得网站功能和信息发挥发挥的效果。也就是以企业网站为基础,与网络服务商(如搜索引擎等)、合作伙伴、顾客、供应商、销售商等网络营销环境中各方面因素建立良好的关系。

人才网站优化是一个很大的概念,没有什么特定的模式,一般要与你网站整体考虑才能有专来的优化方案

一、但人才网站优化不是为了提高排名而优化,优化还包括:

1、人才网站的内容:优化的关键是提高内容质量,高质量的内容是网站长期保持排名的关键;

2、人才网站的结构:条理清晰的树状结构会使搜索引荐容易爬行;

3、人才网站的代码:代码要简洁.一般用CSS+div,把样式表用外部调用的方法,还有网站的JS文件都采用外部调用;

4、长尾词的设计:网站长尾词带来流量的总和远远超过目标关键词,所以网站是以长尾词提高有效流量。

二、大概的操作方法:

1、人才网站描述标签:详细的网站内容说明一下。好的说明可以带来流量。

2、人才网站的标题必须出现关键词,注意不要过多。一般30字以内足够;

3、将你人才网站的关键词用H、B等到标签加重,让搜索知道这是关键词;

4、关键词标签:把目标关键词写进去,一般不要超过5个。

三、增大用户体验,减少跳出率等等;

四、人才网站的内部锚文字,

五、外部链接:友情链接、软文、等等;

六、人才网站内容页优化(长尾词流量的关键)

在人才网站优化的时候人们想到最多的就是搜索引擎的收录情况,总看到不少的做站的人说,今天我的站收录了多少多少页,我的站多久被更新一次……那么,到底百度是如何更新、收录呢?怎样让百度经常更新你的站、收录你最新的内容呢?1+1在给客户做优化过程当中总结出来的一些具体做法,供大家参考,欢迎讨论!

首先,做好一个站,人才网站至少要有一定的内容,然后再把你的站提交到百度,最近1+1观察了下,百度收录新站的速度比以前快多了,一般1天—3天就能收录,所以,你要是有条件,就长去百度查你的站是否收录。

收录之后,我们就开始我门的第二步——保证经常更新,最好能够确定一个比较稳定的时间去更新,有利于搜索引擎的抓取:例如:郑州人才网(www.525hr.com)当时,1+1是第二天发现被收录了,大概收录了30多篇文章,于是就立刻更新了网站内容,又更新了有10多篇,第二天,一查,哈哈,又把更新的10多篇中的8篇更新了!

从收录的那天起,我基本上都天天更新,收录的文章也一天比一天多,百度更新我的站是一天一更新

第三步:流量之旅,其实,天天更新你,如果你的关键字上不去,也是徒劳,光给你好话,没有实惠,还是没有动力,但是,如果天天更新你的站,那么,做点关键字也就不是什么难的事了。

提到关键词又是网站推广方案中的一大重点, 如果您在搜索引擎想要很好排列,则您必须绝对了解如何做市场研究和建立您的关键词名单。 为什么? 由于关键词研究确定您的市场的有利和竞争。

如果您跳这个阶段,您可能包缠完成跟随死角的很多工作。 有就是不是值得追求的有些市场。 您不想要导致追逐不是有益的市场。

您需要决定什么市场正在寻找和给市场带来自己。 许多小企业主做对面。 他们产生产品或服务他们认为市场需要然后设法以后去和说服他们的产品价值市场。 有将适合您的口味可利用的大量的市场。 一旦您发现您想要到达的市场,然后您将建立您的关键词或关键短语名单。

关键词研究的好处

什么是做适当的关键词研究的好处? 列出的是关键词研究的力量的四个好处:

1. 它驾驶链接到您的站点; 由完全使用词您的在他们的搜索的目标观众用途。

2. 它帮助您为您的网站写更加有效的拷贝(销售拷贝); 知道什么期限合并到您的拷贝里帮助您的目标观众立刻辨认与您的边。

3. 它帮助与美满的发展; 它帮助您创造您的目标观众需要并且避免浪费您的在毫不相关的题目的时间的内容。

4. 它帮助您更好明白您的目标观众: 您怎么将知道,并且什么您的目标观众搜寻。

5. 它帮助您测量您的市场的大小: 通过确定搜索的数量,您能瞄准未利用的潜力巨大的水池和避免许多坑。

6. 它帮助您开发和多样化收益流: 通过使用暴露并且使用普遍的关键词的关键词研究,您可以被启发创新和创造新产品和服务想法。

7. 底线: 关键词研究的结果是您的网站拷贝、经营战略和网上营销将是成功的时间的大多数。

关键词研究是基础对适当连接。 为什么是重要的这? 有时我们假设我们知道什么我们的观众搜寻。 这是许多专家犯的一个常见错误。 他们假设,因为他们是在题目的当局他们应该知道什么他们的观众搜寻。

唯一的正确方式知道什么您的观众搜寻将做适当的关键词研究。 什么您认为您的观众需要或寻找可以是完全错误的。 我可以保证您将由关键词惊奇发现您的观众的搜索您的题目。

95%网站在坏关键词选择陷井被捉住。 您在您的网站上使用关键词的高交互作用,并且词您的在他们的搜索的目标观众用途实际上移动网站朝观众并且吸引许多被瞄准的访客。

建立您的关键词名单

第一步。 明白您的目标观众

要开始一张有效的关键词名单,考虑您潜在的顾客的刺激和意图。 他们将问什么样的问题? 他们设法完成什么? 什么问题他们是否需要解答?

第二步。 您必须了解买家和您的目标观众的种类

有买家的二种类型。 买家的第一种类型是逻辑买家。 他们“怎么”通常将要求和“什么”问考虑什么时候购买。

然而, 70%所有买家是情感买家。 买家的这些类型通常是自发和关心的与用户经验和最终结果,当,就购买而论。 他们问典型的问题,什么在它我的?

第三步。 认为象您的目标观众。

记住,大多您的买家是情感买家。 因此,使用情感偏锋说服此种买家。 使用情感关键词船锚在您的文本。例如,如果您有关于跑鞋的一个网站,一个情感买家是对“最佳的”跑鞋或“最健康的”跑的政权感兴趣。 他们不一定会想知道跑鞋的好处。 他们想要知道什么在它他们的。

第四步。 认为宽广和宽您的目标观众的

开始以关键词一张宽广的名单在您的题目附近。 确定他们是足够具体的适合您的目标观众。 包括与您的访客的严密地配比专心关于的期限什么您卖。

注: 链接花钱! 考虑不是质量数量。 您的兑换率是重要因素。 您仅不想要链接,您想要转换链接!

第五步。 给予根据转换的您的关键词优先

如果您没有转换数据,您将必须做搜索期限您认为将转换最好的您的最佳的猜测。

考虑这些点:

1. 做您的产品或为意图明白服务。 不要掩藏什么您设法卖。

2. 如果您的关键词词组是“蓝色高梆的篮球鞋”,确定访客能买“蓝色高梆的篮球鞋”在您的站点。 改善,确定您链接对关于那些鞋子的页。

3. 考虑您的能力对现值。 您的产品现值?

4. 考虑使用您的关键词,您将引起的通信量。 如果您使用一位便宜的主持的提供者,您可以想要换成可能处理更高的通信计数的事。 因为您不可能处理链接,它是令人沮丧安排网站下来。 这是某事您有全面控制。 确定您不由有多半破坏您的第一次印刷网站崩溃。

5. 考虑转换的可能性。 如果高度安顿您并且精确地知道什么关键词或关键词词组您的目标观众搜寻,则使用您的高度被安顿的关键词。

如果您不知道什么您的转换的可能性将是,则您需要跟踪公尺的此。 有您能使用跟踪这信息的几个分析工具。 不要限制。 保证您知道这信息。

关键词研究是重要的

您在销售能采取您的网站上的最重要的步骤是关键词研究。 您不仅需要知道关键词转换您的网站的最好。的您想要得到排列为的关键词,而且

因为转换不在那里,它在事务没有道理驾驶很多链接到您的站点和不能停留。 因此,在不是质量数量的焦点。 与您的最佳的关键词的开始或词组和开始您连接的竞选。 调低您的关键词名单,每次促进和连接与下个关键词词组。

及时,您的站点不仅将提高搜索等第,但是移动基于您选择的关键词。 不要为神话落更多链接您得到好。 控制您的链接并且得到很好排列为是多数有益的您的事务的关键词和词组。(郑州人才网提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人才网站优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