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游戏类网站优化核心的选择题:内容还是外链

 2015-03-16 16:1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当前主流的网站优化模式,内容为王,外链为皇,从这点上来看,外链的重要性似乎要比内容更高,因为皇帝总是比大王更加威武嘛,鉴于这一点,笔者在运营传奇游戏网站时,就本着这个思路,疯狂的建设外链,在一段时间里,我也的确感受到外链的增加有效的提升了自己传奇世界*网站的排名,这时候我就更加认定了,如果让我在内容和外链之间做一个选择题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外链!

可是在我把内容为王,外链为皇作为原则而根深蒂固时,一个意外的打击让我重新审视了游戏类网站的优化问题!原由则是因为我疯狂的在建设外链之后,被某些论坛发现,彻底清除了帖子,导致网站外链的狂降,最终引起了百度的降权,这时候我还依然坚信外链是最为重要的,于是我就考虑,是否可以通过投资的方式,在更多的新闻媒体上,地方门户上,行业网站上投放我的传世外链!想到做到,经过一个月的努力,我的网站已经顺利的从百度的沙盒中突围了,现在的网站的排名,也似乎有了起色,网站的外链数量和质量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但是这种权重的恢复,和降权之前还是有着明显的差距的,体现在网站的排名上,落后了数个页面,所以我开始重新对我的网站优化策略进行了审视,发现在降权期间,我在网站的内容建设上着力点太少,大多数通过转载和采集来完成内容的积累,虽然说内容为王,但是我在原创的内容上的力度还是太差了,是不是因为原创内容造成的网站的权重没有办法恢复呢?浅论游戏网站应制定知己知彼的SEO优化策略

按照笔者的性格,想到哪里,我们就要实验到哪里,毕竟已经在网站的外链上投资了不少资金了,不能够让这些资金打了水漂了,所以我就开始把精力重点放在网站的原创内容上,当然也会不时的去发布一下软文外链,和到各大论坛去顶贴发帖!以此能够均衡的增加网站的外链!

而在网站的原创的内容上,笔者因为对于传奇游戏依然处于一知半解的阶段,不过笔者的好几个朋友都是传奇高手,同时也特别喜欢做文字工作,于是就通过死缠烂打的方式,向我这几个朋友不定期的约稿,同时还在很多平台发布了原创传奇游戏文章征集令,从而获得了不少的原创内容,于是我就开始每天以更新五篇原创,三篇转载的方式,来不断的给网站内容进行更新,过了一个月之后,我的网站权重几乎已经恢复到降权前的水平,在经过一个月,我的传奇*网站权重完全超过了先前,在这次的降权经历里,我认真分析了自己的恢复权重之路!

笔者认为,内容为王,外链为皇在对于一个新站而言,似乎更加确切,而对于一个成熟的老站来说,无论是降权与否,还是正在持续的运营当中,内容的重要性将会更加的凸显,因为内容是网站的灵魂,外链只是让自己的网站能够获得更多的途径展示给用户,百度对于老站而言,更加看重的是其内容的质量,因为此时的网站外链数量已经非常丰富了,只有内容的刺激才能够让百度蜘蛛不断的来到你的网站,相应的也会赋予你更高的网站权重!本文由站长原创发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戏网站优化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