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深度剖析微信素材及分析的重要性

 2015-04-20 14:2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微信运营的我们来说,我们要想增长自己的粉丝量除了外部推广以外,还有一个重要的途径,那就是我们的内容所形成的转发收藏带来的粉丝。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去判断哪些是优质的内容呢?那下面我就给大家说说具体的途径有哪些。

我们说一切营销都离不开内容,微信公众号也是如此。之前我写了一篇内容就是如何寻找我们的素材,那么我今天要讲的就是找到了寻找素材的途径以后,我们需要怎么样来选择好的内容作为我们的微信内容推送。

1.我们需找的素材必须与自己的微信公众号想匹配,不是说你找到的内容是情感类的,但是你的微信主打内容是搞笑类的,那么这样的内容就会很少有人去阅读。

2.需要分析用户喜欢什么,这里没有说到粉丝,那是因为你微信公众号里面可能有几万的用户,但是实际上只有90%的人是真正关注你的,其余的人可能就是当时一时好奇就关注了你,以后就没有再阅读你的内容了,但是对方又没有取消对你的关注。所以说我们必须要知道,他们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

3.后台的图文分析是比不可少的内容,我们每天在群发完内容的时候,我们需要的就是把后台统计的数据重新再看一遍,看看哪些内容的阅读量更高,哪些低。

那么下面我就具体说说我们分析一个内容的时候需要从哪几方面去了解粉丝。

1.看看他们喜欢什么类型的内容

(1)图文内容

(2)视频内容

(3)纯文字内容

通过我对我的号的关注(beizhenjingle),我这个号的主打内容就是搞笑,震惊,奇葩等内容。从而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你推送一个感人的内容阅读量是震惊内容阅读量的两三倍。而且我的这些关注的用户喜欢的就是一视频内容为主,图片为辅。在内容两者都不相上下的情况下分析,如果说是以视频的方式来发的话那么阅读量远远大于图片形式的。如果是一个好的内容标题和封面都做得比较好,但是是以纯文字来发送的话,发现阅读两极其的低,只有百分之几的阅读量。

2.群发的时间段

我们需要把握好文章的群发时间,我们必须掌握好在哪个时间段用户是有时间点开微信阅读的,这样就能够大大的扩大曝光率。可能有的人会说,反正推送出去以后,只要打开微信都是能够看到的,但是越早展现在用户的面前,那么曝光度越高。我一般选择的是在早上群发。

这样有什么好处呢?

(1)这个时间段可能很多的上班族都还在赶着上班,在车上地铁上没事做就拿出手机来看看。

(2)消息的及时性,我们知道一个粉丝不可能只关注了你一个号,可能关注了很多的其他大号。那么同样一个内容,那么我们要比的就是谁最早发送,如果你比别人晚发的话,那么已经阅读过的粉丝就不会再第二次阅读了。

所以说,我们一定要分析粉丝喜欢什么类型的内容,以及如何把握内容。我们想要形成大量的转发,那么靠的就是内容。这个也是最快捷的涨粉方式。如果我们不外推粉丝,那么我们就把时间都花在内容上,好好的把控好内容,相信这样我们很快就能够把粉丝量做起来的。

阿力推推,专做红人大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推广

相关文章

  • 微博、微信推广注意要点

    在内容这一块还要考虑一下某些文章为什么能火,人家为什么愿意分享你的文章,我觉得你的文章应该尽量不要写的特别高大上,内容不要脱离用户,可以自己站在用户的位置,看完自己的文章之后会不会主动分享就行了。

  • 企业如何借助微信渠道全员推广、全员营销?

    2019年,私域流量池火了之后,微信营销、全员推广等方式成为营销圈的新宠,企业纷纷开始重视微信营销、全员推广。企业如何进行全员推广呢?

  • 几种常见的微信推广方法分享

    虽然是微博上的玩法,但据称效果还不错,而且这也是最好最快的方法。微信互推的效果远比微博互推的效果好。先做到1000粉丝后开始找人合作互推,每次效果好都会获得上百的微信公众账号粉丝。所以做微信推广合作也很重要,但需要切记的是,同一个合作伙伴的互推次数需谨慎,搞得不好容易扯到蛋。

  • 微信营销推广:如何利用微信推广你的产品?

    产品的定位既是产品的价值,同时也是一种认同感。客户有时候购买一种产品,是因为这个产品符合他的价值观,并且对他的某种行为有同感。给产品定位,目的在于让微商选择适合自己、适应市场的产品,让用户欢从而提升业缋。可以将微商的属性作为切入点来给产品定位。

  • 微信推广小技巧分享:品牌拉新

    品牌的塑造,要学会用视觉锤和文字铆。企业的品牌标识、易拉宝、旗子和创始人头像,最好使用一种色系,打造一种视觉锤,让用户快速记住你,还有企业行文,要形成自己的专属的排版风格和语言特色,让用户一看到你的文字,就知道是你是谁。

    标签:
    微信推广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