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互联先锋:未来网络服务将“全球化”发展

 2015-05-22 09:4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18日,深圳互联先锋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以“五载拓疆路”为主题的五周年庆暨乔迁庆典。吸引了跨境电商公司、外贸公司、及其他行业公司和各大媒体的热切关注。

互联先锋(idcicp.com)是国内最早从事海外网络服务和海外网络行业解决方案的公司,可以说它的发展历程代表和见证着中国海外网络基础服务的发展。在周年庆典上互联先锋也回顾了五年发展历程和海外网络的发展史。

网络品牌保护 企业必有的保护意识

互联先锋是目前国内唯一致力于为企业建立网络品牌保护的公司,帮助国内众多大公司在全球保护了网络品牌域名,它将网络品牌保护这个概念带给了国内企业。也在该领域持续不断的完善和发展。

最初网络品牌保护对中国企业来说是完全陌生的,但是随着一些大公司不得不高价收购自己的品牌域名,如360公司1.1亿天价收购360.com、京东3千万购买jd.com、小米2243万购买mi.com等案例的出现,网络品牌域名保护才逐渐被了解和重视起来,中国企业才开始认识到网络品牌保护的意义及重要性。

相反,国外的企业却有着极强的网络品牌保护意识,而且有非常专业和成熟的品牌保护公司,而互联先锋就是帮助中国的企业来做网络品牌保护,帮助企业注册全球品牌域名、进行网络品牌监控、法律诉讼等。防止品牌域名被抢注、滥用、侵权等问题出现。近几年的快速发展,互联先锋已经成为了国内最专业的提供网络品牌保护的公司。

海外网络服务 满足企业全球化网络需求

海外网络服务是企业海外业务扩张的基础,互联先锋在全球范围内部署了优质的网络资源,是国内首家为中国企业提供全面的海外网络解决方案的公司,也是最早从事全球网络加速(CDN)技术研究的海外网络服务商之一。

网络全球化的时代,企业的发展方向、业务方向都逐渐在走向全球化,“一带一路”“推动跨境电商发展”等政策出台也在大力支持着国内企业向海外扩张。互联先锋海外网络的发展从亚洲、欧洲、南美洲、北美洲再到非洲和大洋洲,逐步覆盖到全球,正是迎合了中国企业业务扩张的需求。

“选择经营海外IDC,就要舍弃有国内网络资源需求的客户,这对于销售团队来说并不容易,不过这个我们做到了!互联先锋一直致力于海外网络服务,多年的坚持带来的是满满的积淀”互联先锋副总裁黄在国在庆典上如是说道。

周年庆尾声,互联先锋领导讲到;互联先锋五年的发展,为众多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海外网络服务,保障了企业顺利进行海外扩张。互联先锋将来会更专注于提供最优质海外网络,为更多中国企业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