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汪峰算什么,没有建站宝盒,企业将失去半壁江山

 2015-06-18 11:46  来源: 耐思尼克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9日,汪峰团队为上头条再次发力。其公关团队为消除“*”乌龙的负面影响,竟在官方微博抛出惊人言论,称没有汪峰,内地乐坛“尽失半壁江山”!一时间,半壁江山体红遍各大网络。

没有汪峰,或许内地乐坛不会失去半壁江山,但没有建站宝盒,企业将失去半壁江山,而且是互联网“江山”。

互联网+时代,企业不能没有网站

在互联网+大时代下,网站是企业不能缺少的在互联网上的门户,网站平台成了中小企业与互联网+对接,进行互联网+转型的一个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

为什么是最直接有效的呢?企业若去阿里、速卖通等B2B平台开通账户进行运营,不仅受平台的限制,对平台的依赖性强,还要投入人力进行管理、缴纳高额平台费,且B2B平台商品繁杂、针对性不强、竞争激烈,如果没有专业的优化推广,很容易就被淹没在大量商品信息中。

而自己搭建一个网站,所有主动权都掌握在自己手里,企业不仅可以通过网站平台树立企业形象,打造企业品牌,还可以通过网站平台扩大销售渠道,维护客户关系,且网站投入资金少、维护成本低,不会给企业造成成本压力。

没有建站宝盒,企业将尽失半壁江山

中小企业普遍存在资金薄弱、实力有限、人才缺失等问题,而能为其提供的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等工具进行网站建设、推广营销,且性能好、服务优、价格低的就只有建站宝盒。

建站宝盒首创三站合一功能,将PC站、手机站、微网站完美结合在一起,三大网站一个管理后台,一站更新,三站同步,企业无需浪费资金开通多个平台,无需浪费人员对多个平台进行管理,轻轻松松就能做到全网覆盖式营销。

建站宝盒可对搜索引擎进行大数据分析,通过优化收录排名,提高网站知名度,赢取海量客流量,获取目标客户;还可以与各大B2B平台进行对接,帮助企业开拓线上市场,扩大销售渠道,进行精准营销。

身为国内拥有十年建站经验服务商耐思尼克提醒各中小企业,建站宝盒以其操作简单、会打字就会建站、上千套精美模板、上百种功能模块等优势已经赢得了超过30万中小企业的亲睐,如果中小企业还不进行互联网+转型,那么失去的将是企业在电商市场上的半壁江山。

选用耐思尼克建站宝盒,及早完成互联网+转型,为企业稳住电商市场的江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