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互联网+”星火可燎原,中小企业主敢怠慢吗?

 2015-06-19 16:03  来源: 耐思尼克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腾讯对“互联网+”频繁发力,刚刚和国家电网合作,正式实施“互联网+电网”战略,又和中石油联手发力“互联网+油气产业”,然后再与广东清远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动清远市“互联网+”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

腾讯发力“互联网+”,不仅仅是BAT要逆天的财大气粗,更意味着互联网+时代的不可逆转。在互联网+已经如星火可燎原之势烧遍全国时,做不到像腾讯一样强强联手的中小企业,该如何进行互联网+转型呢?

搭建网站平台,通过建站平台借助BAT的臂力发展,无疑成为中小企业最快速、最有效、最便捷的互联网+转型方法,而建站最行之有效的建站系统则是耐思尼克建站宝盒。

建站宝盒操作简单,无技术要求,可视化页面,拖拽式操作,点点鼠标,只要会打字会上网,30分钟就可以完成建站。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下,企业越快完成网站建站,越快进行互联网+转型,就能越快享受到互联网+的红利。

建站宝盒可以通过对大型B2B平台对接,帮助企业扩大线上市场,开拓分销渠道,做到精准营销;还可以通过对搜索引擎进行大数据分析,提高企业网站收录排名,获取海量客流量。

不仅如此,建站宝盒还支持PC站、手机站、微网站三站合一,并拥有上千套精美模板,上百种功能模块,能实现企业在互联网+网站建设中的各种需求。

中小企业若不想被互联网+这场大火烧成灰烬,那么就利用“互联网+”这个风口腾飞,建站宝盒永远都是助企业腾飞的那个平台。

企业“互联网+”产业转型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