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前3u推总监曾光红加盟华京网 负责内容运营

 2015-10-28 15:2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u推网站总监曾光红低调离职后,虽然没有对外宣布此次离职,但还是有不少业界朋友打听到3u推掌舵人已易主,就在10月26日,曾光红也通过在朋友圈表明加盟华京网,担任华京网主编,负责整体的内容运营。华京网的首次改版计划也将有曾光红负责,曾光红将和华京网创始人古华京一起全面负责华京网的内容建设。

此前曾光红宣布离开3u推前,在其好友圈中就有离开传闻,另外华京网创始人古华京也表示称很早就有期待曾光红加盟负责内容运营这块,虽然时隔也将近半年之久,但实际的情况是古华京之前的部门汇报工作现在转有曾光红负责,而古华京目前最大的可能性是全面的负责企业合作和团队核心的组建。

华京网是业界专业关注微商创业主题网站,其各项数据也都在迅速的增长,在业界也算是新出拔萃的一家媒体网站,目前华京网主要有微商培训,移动电商等业务平台,创立于2014年,是由网络营销策略实战专家、微商实战专家古华京建立一家专注微商与移动电商运营的科技型媒体网。华京网目前订阅用户超过100万,在QQ阅读、QQ邮件订阅,Qzone阅读空间、鲜果、网易阅读、Flipboard、ZAKER、admin5网等多个阅读平台得到推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