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腾讯阿里再“掐架” 企业微信相关域名早已注空

 2016-03-10 13:13  来源: 易名中国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易名中国(eName.cn)3月10日,在社交领域,腾讯和阿里抬杠已不是一两天。眼看着阿里巴巴旗下的“钉钉”要崛起,腾讯坐不住了,近日便推出了“企业微信”,在企业社交领域与阿里钉钉叫板。而与“企业微信”相关的域名也早已被注空。

图: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一出,让微信和钉钉的冲突彻底从幕后走向台前,看来小马哥(马化腾)这次是要动真格的了,未来在企业社交领域,腾讯和阿里又有一场“大战”要打。

巨头的一举一动总是备受瞩目,在域名上也是如此,与巨头企业或其产品相关的域名向来都是抢手货。据查询发现,“企业微信”相关的qiyeweixin.com全套四拼域名,以及qywx.com全套4字母域名都早已被他人注册。

不过从腾讯的一贯作风来看,微信尚且用的还是二级域名weixin.qq.com,想必企业微信也不会启用独立的域名搭建官网。而阿里钉钉则用了顶级域名dingtalk.com,算是领先一步。

其实,早在2014年下半年,腾讯就已推出微信企业号对标阿里钉钉,并且是“步步紧逼”,在企业用户数量上的差距逐渐缩小。而在微信企业号之前,腾讯还推出了“企业QQ”、“RTX腾讯通”等企业社交应用。

腾讯此举一出,有网友表示替阿里钉钉担心。毕竟微信拥有强大的用户沉淀,当初就是靠QQ的用户关系导入,这是阿里钉钉不得不防的一点。不过,阿里的马云也不是吃素的,绝不会把好不容易培养起来的市场“拱手相让”。以后的路还很长,腾讯、阿里的两位马总会怎么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
企业微信

相关文章

  • 夯实数字底座,“.手机”域名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在近期举办的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国数字经济规模稳居世界第二,数字产业规模稳步增长,已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主要引擎之一。而域名作为数字时代的网络入口和关键基础资源,是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枢纽和重要基石。4月20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华商标协会指导,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

  • 企业微信正式收费

    如企业服务的客户数超过外部联系人规模,将无法继续添加新的客户和邀请新的客户进群。但之前已沉淀的客户将不受影响,企业仍可继续提供服务。

    标签:
    企业微信
  • 企业微信将按用户量收费,私域流量将受冲击

    朋‮圈友‬都炸锅了,传闻企业微信要按用户量收费了,企业微信加好友收费1人1年的毛钱?5000好友500元/年,2W好友2000元/年,真的假的?如果是真的,企业做私域流量的成本会增加几万元

    标签:
    企业微信
  • 企业微信和飞书,谁才是新能源车企的“老相好”?

    文丨智能相对论作者丨沈浪生长在数字时代的新能源车企用数字化工具,不足为奇。而令人疑虑的是,如今主流的数字化平台对外都说,新能源车企在用自家的工具进行组织变革,甚至还出现了重复的名单。企业微信方面,有说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十强”如比亚迪、广汽埃安、极氪、“蔚小理”等,都已经汽车供应链升级或客户服务上全面

    标签:
    企业微信
    飞书
  • 腾讯企业微信、泛微、契约锁在上海联合举办全程数字化运营平台体验大会

    2月23日下午,腾讯企业微信、泛微、契约锁在上海联合举办以“智能、协同、高效”为主题的全程数字化运营平台体验大会,助力政企客户的数字化转型落地!上千位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的信息化负责人在现场身临其境地体验了泛微全程数字化运营平台,了解了泛微最新的数字化应用场景和建设方案。一、全程数字化运营平台(1)让业

    标签:
    企业微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