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域名届传奇人物Frank受邀参加世界域名大会

 2016-04-27 14: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际知名的域名界传奇人物,Uniregistry创始人Frank Schilling拟参加于7月6日—9日在浙江乌镇召开世界域名大会•乌镇峰会。米友们知道,此次大会堪称2016域名界的顶级盛事,深得众多业界大咖的支持和赞誉,也倍受广大米友的关注和期待。玉米网作为此次大会的倡导者和主办方,旨在搭建国际性的域名行业交流平台,汇聚行业领军高手,分享业内创新观点及跨界模式,谋合作,创共赢!

“域名+”是此次大会的主题。域名的时尚与未来,皆浓缩于这个符号中。大会期间,来宾们将就域名全球化的现状与趋势、新顶级后缀(New gTLD)的崛起、交易市场的多元化、国内外投资的差异化、大玩家的博弈策略、大数据的共享应用、域名安全等热点问题进行热烈探讨,希望为域名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谋求解决方案。

提起Frank Schilling,想必米友们不会陌生。Frank堪称业界传奇人物——他不仅是著名的域名大佬,还是一个企业家,科技先导者,和互联网投资人。从1990年与域名结缘起,Frank就意识到域名的商业价值。他先后创立了DomainNameSales公司、InternetTraffic公司,以及具有前卫架构的Uniregistry公司。Frank以其对行业的热忱和远见卓识,吸引了由众多互联网工程师、市场专家和经纪人组成的“梦之队”,这些幕后英雄们,是驱动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让域名变得简单”,是Uniregistry秉承的理念。Uniregistry在行业内有着良好的口碑和较高的知名度,公司的新顶级域名、人性化交易平台和备受赞誉的经纪业务,是Uniregistry构筑未来的三大法宝。

新顶级域名拓宽了互联网的维度——人们可以为其公司、项目、甚至为自己挑选一个最适合的域名,从.link到.lol,Uniregistry提供了无限的可能;人性化的交易平台为米友们买卖域名提供了最大程度的便利——在Uniregistry的域名管理界面,用鼠标拖动的方式即可管理批量域名,无促销,无广告,无干扰;域名经纪业务则如同诚信的桥梁——遍及世界各地,使用10个语种的经纪人团队,为买卖双方实时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一直以来,Uniregistry伴随着中国域名市场共同成长,跨区域合作将成为必然。Uniregistry拥有为中国投资人服务的中文团队,和支持中文的手机APP,不久以后Uniregistry的网站也将全面支持中文。随着中国域名市场的进一步成熟,Uniregistry将致力于提供用完善的管理工具,帮助广大米友,开启无限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