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2数字域名27.cn以七位数价格成功易主!

 2016-05-12 17:2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两数cn交易案例再添一枚!就在刚刚,卖家closeto喃通过A5交易以七位数的价格成功售出27.cn。

27.cn注册于2003年,含义有“爱妻、爱情”等含义,非常适合搭建厨卫、交友等网站。小编知道厨卫品牌有一个爱妻厨卫和上述的谐音比较相近,目前爱妻厨卫的官网域名为aiqicw.com,如果可以考虑使用27.cn应该还是不错的。

物以稀为贵,目前市场上两数字cn只有100个,数量稀少,可以说是不可多得的硬通货域名。加上这类域名短小精悍,方便记忆,在全球范围内易于流通,加上数字域名给人的想象空间很大,建站不受限制,是当今域名市场中最重要的品类,非常受投资人和终端追捧。

价格方面,2数字域名几乎每个都在百万元到千万元的价格范围,例如19.cn以260万元结拍、88.cn以860万元易主,65.cn以258万卖出。用途上,目前在国内有20个域名为国内企业所启用。不管怎么样,这类域名非常具有投资和收藏价值,前景自然也是非常好的!

      更多域名交易、拍卖信息请访问A5拍卖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