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建筑电商亿建联喜获2016全国大宗商品电商50强

 2016-05-31 10: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27日,2016全国大宗商品B2B电商高峰论坛在北京海淀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会议汇聚国内知名大宗商品B2B电商企业创始人、高管及投资机构代表等逾500位行业精英。IDG资本副总裁张海涛、真顺基金创始合伙人李祝捷、找钢网联合创始人饶慧钢、亿建*经理尚海勇等B2B大咖应邀出席,围绕“新风口,创未来”的论坛主题,从多层面多维角度来探讨交流大宗商品B2B的发展,旨在为同行分享更有价值的创业经验和投资心得。亿建联作为首个建筑行业全产业链电商平台应邀参加大会,并荣膺“2016全国大宗商品电商50强”。

获奖B2B电商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近年来,钢铁、化工、煤炭、农产品等各领域内的大宗B2B电商在资本助力下,紧跟互联网+发展趋势,直切传统行业迅速发展壮大,已然进入“行业独角兽”的激烈竞争之中。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预测:“B2B将诞生下一个BAT”。资本的看好和市场的火热,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加入大宗B2B创业的行列,用互联网思维和技术颠覆传统行业。在前景看好的诸多B2B公司中,亿建联正是那个具有“独角兽”气质的企业。

亿建*经理尚海勇“非革命模式下的建筑电商之路”主题演讲

亿建*经理尚海勇在论坛上以“非革命模式下的建筑电商之路”做主题演讲,并对建筑行业目前状况、亿建联运营模式、B2B建筑电商的机遇与发展、亿建联怎么和贸易商做朋友等观点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说,电商之于传统行业绝非是要干掉谁,而是以“竞合”的态度,助力全局发展的观念,创新模式和服务体系,共同携手将行业做好,将产业链做好,一起实现共赢。亿建联的全新电商模式,吸引了在场来宾的热切关注。论坛结束后,B2B电商的同行们纷纷与亿建*经理交谈,共同探讨电商模式的创新发展,并谋求同领域强强联手合作的相关事宜,致力于共同发力,促进产业繁荣和发展。

亿建*经理尚海勇与各位大咖分享建筑电商之路

以建筑行业为基础的B2B电商亿建联,通过打通上下游产业链,促进产业优化重组,聚合当地产业带的好商家、好货源,在电商平台上构建专属卖场,同时整合线上线下服务型资源,调动整个产业链由简单的空间集聚,向专业化、系统化集聚,形成上下游的良性互动,推动供应链高效运转。同时,B2B电商亿建联还将以供应链金融与互联网金融方式,帮助产业链内企业获得资金支持,起到“资金共享”的效果,进而促使整个产业链都能获得“经济共享”的成果。

在亿建联上线不到一年时间,入驻优质供应商5000余家,合作建设单位131家,合作大型在建项目30个,用户交易记录破10万,交易金额数亿,种种成绩表明亿建联适应发展趋势,满足行业需求,是具有发展潜力和前景的新型电商代表。

此次高峰论坛,亿建联荣获“2016全国大宗B2B50强”称号,不仅是亿建联前行道路上的一次褒奖,更是对其模式和前景的认可。在大时代的发展中,亿建联激流涌进,将以创新服务的新模式确立其在电商领域的实力和地位,开创出更辉煌的明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