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latinum白金版2016金属探测器在赏金猎人中的配置排行

 2016-06-27 11: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Bounty Hunter赏金猎人成立于1975年,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地下金属探测器制造商,最知名的野外探宝仪器企业,亦是全球金属探测行业销量最大的品牌。在探测行列,赏金猎人,可谓人人皆知。

Bounty Hunter赏金猎人作为一个知名品牌,同样生产出一系列不同配置多种型号的金属探测器,型号多至几十种,怎么去区分各型号之间的综合性能差异呢?以下列图阐述。

赏金猎人中最高级别最高配置的为Platinum2016白金版,可谓赏金猎人中的王者!Platinum2016白金版的灵敏度较之陆地游侠、闪电侠等型号明显高出许多,地平衡能力更完善,且识别金属偏差控制在3刻度的数值内。白金版2015测试款于2015年底在美国上市,此后Bounty Hunter经过近半年的测试改进将其升级为2016款,Platinum2016款白金版于2016年正式在国内上市,广受好评。易探网www.tanbao178.com

Bounty Hunter(赏金猎人)公司中国区域唯一总代理---广州市易探探测科技有限公司020-29067636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