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服务器租用期间如何对数据进行备份

 2016-08-23 16: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的普及带动着中国服务器租用行业的发展,在服务器租用期间,很多客户担心服务器会由于各种各样的突发情况会丢失客户数据的情况,对此,山东易爱科技(www.tianyunidc.com)提醒您,服务器租用期间,其会对所传输的数据包进行备份,具体的备份活动可分为以下三种方式进行:

一、双机热备份.阵列卡+raid.raid方案根据需要来定.出现硬件意外时可迅速切换另一台.

二、本地日常备份:本机备份+异机备份.数据库备份可采取不同数据库的自动备份机制在本机和局域网备份.(根据需要,即时或者定时备份)必要时可做系统镜像备份,中病毒时可迅速恢复.

三、异地容灾备份:根据需要定时转移数据到异地(如移动硬盘).出现灾难性意外(如机房着火)时,可迅速重建.(和真正的异地容灾技术不同,这里说的只是一个容灾的概念)

以上三种不用的数据备份方式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和实际财力为主,更多详细内容请咨询易爱科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