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怎么帮 放大价!戴尔服务器R730只要1万起

 2016-09-28 09: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英特尔新一代处理器——至强E5 V3系列产品的发布,以领先的22纳米制程工艺和全新的Haswell的架构让x86服务器市场升温。秉承“用户设计戴尔制造”的理念,Dell率先推出PowerEdge 13代服务器,新一代戴尔x86服务器采用新架构Xeon E5-2600 V3系列处理器。而作为2U机架旗舰服务器,戴尔R730引入了众多行业领先的创新,再次发力x86市场,提供经过性能、结构设计优化的端到端创新解决方案。深圳市怎么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汇聚众品牌IT优质服务商。

戴尔13G服务器相比12G服务器整体性能上有非常大的提升。相比12G服务器,13G服务器CPU性能提升了20%以上,由于新一代平台采用DDR4内存,内存带宽也至少提升15%,且主频速度更快。内存扩展方面,普遍可支持64GB每插槽,未来还会提供128GB每插槽的内存容量。新一代服务器为了实现更均衡的性能表现,硬盘背板的速度也大大提升。

作为2U机架中经典产品,戴尔R730采用英特尔至强E5-2600 v3处理器,借助此强大的处理器性能以及得益于24个DIMM的高容量、低功耗DDR4内存,7个PCIe 3.0扩展槽和高度可扩展的本地存储,R730极其灵活。

扩扩展方面,最多可配16个2.5 英寸硬盘,可帮助打造资源丰富的高密度虚拟化环境。如果配备3.5英寸驱动器,则R730可为数据库、商业智能和HPC 应用程序提供最多达48 TB 的快速访问存储空间。据了解,将上述优势与R730的GPU功能相结合,在可扩展的集中式虚拟桌面环境中节省基础架构成本并整合管理操作。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企业除了将注意力集中在产品直连和媒体宣传销售技巧上提升,也开始意识到售后服务对维护产品信誉、建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树立企业品牌所起到的重要作用。由于生存和竞争压力,目前很多IT企业存在重销售、轻售后的服务经营理念,导致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止呕权益得不到保障。

深圳市怎么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关注了售后服务的重要性、解决了售后服务形式混杂、整理了售后服务流程不规划、售后服务内容滞后等等问题。汇聚众品牌一站式IT服务商,颠覆中小企业IT供应链寻找难、商品选择难、领先服务难、集中管理难等问题。致力为企业以及个人用户提供优质以及放心的采购平台,免费询价,快速比价,技术分析,降低成本、提供效率、简易管理、无忧服务、简化采购流程,供应商与用户互动,有效保障商品质量与服务。为中小企业提供IT解决方案, 数据中心服务器整合及虚拟化解决方案,云计算,桌面虚拟化,超融合解决方案,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容灾备份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