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五字母域名fasfa.com以34万元交易

 2016-10-08 15:4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贰贰网络(爱名网22.cn)国庆长假结束,小伙伴们还没从节假日后遗症中走出来,海外域名交易却是根本停不下来。昨日,一个五字母域名 fasfa.com就以 $50,600(约人民币34万元)的价格成功交易。

域名fasfa.com注册于1998年9月,有着超过18年的注册历史。该域名字符长度适中,又属于“ABCAB”型,记忆难度不大,品相不错。但是真正使fasfa.com得以高价交易的原因,还是因为其“特殊”的寓意。

据外媒报道,域名前缀“fasfa”在中英文释义中并没有太多直接对应的含义,但是与一缩略词“fafsa”极为近似,导致海外用户经常错误输入。“fafsa”是“The Free Application for Federal Student Aid "(自愿联邦奖学金)的缩写,是给在读和即将读大学/研究生的美国学生(包括美国公民和绿卡持有者)的一项经济资助。

该奖学金隶属于美国教育部,在海外颇具知名度,其对应的官网域名是fafsa.ed.gov。由于“fasfa”与“fafsa”极为近似,所以在网站检索和访问中,海外用户经常输错,这也就给“傍名牌”的域名fasfa.com带来了不小的流量。

据了解,域名fasfa.com此前曾隶属于美国教育部,作为域名保护的一部分,但后来因域名到期被重新拿出来交易了。

一个算是“拼写错误”的域名都这么值钱,那正牌域名fafsa.com想来也是价值不菲。小编查询后发现,域名fafsa.com也早已被美国教育部保护,目前访问会自动跳转到美国教育部所属的官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