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腾讯云“云+校园”再启征程 引爆高校云中热情

 2016-10-18 16: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18日,2016年度腾讯云“云+校园”活动即将于北京邮电大学再次启航,开始新一轮的云计算科普之旅。据悉,此次活动将遍布全国30余个城市,100多所高校,以实操性为核心价值,为同学们打造更丰富、更深入的云计算教学课程及活动。

活动还将携手Intel、蓝鲸、SNG招聘、QQ智慧校园,QQ空间等各大资源与平台,以五大亮点引爆高校“云”中热情:

亮点一:腾讯云X蓝鲸X Intel 最强大咖阵容来袭

延续“云+校园”一贯的公开课环节,此次活动将提供给同学们更多云知识,与往届不同的是,此次的讲师团队阵容将更加强大。除了来自腾讯云内部的云计算布道师,为运营人提供一站式运营技术解决方案的蓝鲸平台也将派出资深专家,为在游戏方面有兴趣的同学讲解丰富的游戏云实战技巧。同时,此次“云+校园”活动与Intel深入合作,Intel的技术大咖也将现身公开课,Intel的迷妹迷弟们不容错过!

亮点二:校园工作坊 ——建立你自己的校园云网络

云计算并非纸上谈兵,注重实操的“云+校园”此次开设了校园工作坊,针对大学生推出活动众包服务。申请并通过审核的同学可以通过平台申请承办腾讯云官方授权的校园活动,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云计算相关技术,同时为个人积累更丰富的实践经验,提升个人竞争力。腾讯云将提供标准化的校园活动操作指南及物料,并备有全面系统的培训课程。成功举办活动的同学不仅可以获得专属的实践证明,免费参加腾讯云培训认证课程,更有机会受聘为腾讯校园合伙人,协助腾讯云开展校园内事务,亲身实战,迅速成长。

亮点三:“一元机”活动再升级 限时优惠玩转云计算

“一元机”已经是“云+校园”的品牌环节,而此次活动将继续为大学生发放超值的云福利:凡是参加腾讯云校园工作坊的同学,只需完成学生认证,即可免费获得1元优惠绿色通道,领取1核1G1M云主机+.cn域名。亲自到现场参加“云+校园”活动的同学,更有机会通过参与线下活动申请获取腾讯云128元的升级优惠礼包。同时,“一元机” 线上抢购平台也将持续开放,每日中午12点准时开抢,200个优惠名额虚位以待。

亮点四:设立demo征集 有idea就要勇敢秀出来

优秀的云计算idea不应该只存在于大脑中,此次腾讯云“云+校园”将设立案例征集版块,收集腾讯云的各种玩法,只有你有想法,就可以获得一次免费展示的机会,并获得腾讯云技术专家一对一的亲身指导,同时,更可领取超过 400元的云资源,或者更多的创业资源,只要你敢提,腾讯云就敢满足!

亮点五:加入直播,线上线下一个都不能少

为了让更多同学感受云计算的力量,了解云知识,此次“云+校园”将在校园外特别增设直播环节,让无法线下参加的同学通过镜头和云计算大咖们亲密接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活动直播将于10月19日19:00-21:00在QQ空间进行,届时,云计算公开课将“移师”网络,由腾讯云的技术专家分析云计算的发展趋势及人才需求;同时,对于关心未来职业发展的同学,也将有腾讯SNG招聘的讲师进行解疑答惑,讲解腾讯文化以及实习招聘等学生关心问题;腾讯云针对校园扶持的最新优惠政策也将在直播中公布,精彩不容错过。更多详情,请登录活动官方网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