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号 >  正文

微信公众号投放广告被骗3000元 广告投放安全如何保障

 2017-01-18 14: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公众号广告作为自媒体广告市场比较重要的一部分,市场份额巨大。庞大的市场体量,也伴随着很多问题出现,数据作假,假号欺诈,骗取广告费,不良中介等问题层出不穷,由于缺乏监管,这样的问题有愈演愈烈的态势,每每见诸报端。

公众号广告欺诈行为屡禁不绝

刘老板最近被骗了3000块广告费,有些郁闷。

刘老板自己做微商,每次有新产品发布,都要投放一些广告推广,公众号广告是刘老板投放最多的。以往投放除了找公众号比较费时费力,其他也都还算顺利。可是这次刘老板大意了,以为看好号谈好价钱付完款就能顺利发布。没想到对方收下了刘老板3000块的广告费就杳无音信了,刘老板广告没发布,白白损失了3000块广告费。刘老板郁闷了好些天,他觉得以往投放都顺顺利利,为啥这次出了问题。虽然3000块钱数目不算大,但是耽误了产品的宣传,以后这样的事再发生,该怎么办,投放毫无保障,又无处投诉,往后的推广工作该怎么做?刘老板这下犯难了。

一起做微商的朋友小陈,得知刘老板损失了3000块广告费后,悄悄告诉了刘老板一个诀窍——迅蟒自媒体助手(www.xunmang.com)。

迅蟒自媒体助手,特有的担保交易模式,给广告主和公众号主双方都提供十足的保障。广告交易金暂存在第三方账户,交易顺利完成,交易金才能顺利转入公众号主账户,避免了打款不发广告、发布广告收不到余款的情况,避免了被骗取广告费的可能。此外,迅蟒自媒体助手还可以查看公众号后台数据,避免后台数据造假。广告主可以自主挑选公众号,选号之后广告主和公众号主可以实时在线沟通,约广告位、谈价格都可以直接沟通,免除中介从中加价,让广告主的每一分广告费都用到实处。

目前,像刘老板这样微店、微商、个体经营者都会选择公众号广告的形式进行推广,这种方式不仅价格优惠,效果也很好。但是目前这个市场缺少监管,各种问题凸显,像刘老板这样被骗广告费的事情屡见不鲜。迅蟒自媒体助手的出现,就是帮助这些选择投放公众号广告的用户,给他们增加一道保护屏障,多一份保护,少一点损失。

迅蟒自媒体助手已经全面开放下载,越来越对的广告主和公众号主正在使用迅蟒自媒体助手。迅蟒自媒体助手,努力为众多用户打造安全、快捷、高效的交易环境,让你安心投放轻松接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