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至强体验官”申一帆带你体验美的智能王空调

 2017-03-06 15: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上周起,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第四季已全面进入第二个阶段比赛,脑力之战白热化。随着节目持续深入,空调中的最强大脑——美的智能王空调一路大放异彩,不仅为《最强大脑》第四季海藻比赛中提供海藻最适宜生长环境,也为嘉宾赛后闲暇休息提供舒适温度。近日,美的空调更是走进名人堂选手申一帆家中,为其安装了美的智能王空调,并邀请他对美的空调智能王开启“至强体验”。

自《最强大脑》第四季开播以来,申一帆就颇受关注。这位武汉大学研究生在读的95后大男孩,在《最强大脑》第三季中依靠“手影迷踪”逆天表现一战成名。 随后在中英国际赛 “熊猫去过哪儿”环节中,更是强势战胜选手亨利•波尔,为中国战队赢得比分,成为脑王候选人,并在《最强大脑》第四季成为了美的智能王名人堂成员。正是由于其独特的梦中工作与超强的观察力、记忆力,他被邀成为美的智能王空调“至强体验官”。

初体验,“至强体验官”申一帆大赞舒适

美的智能王空调完成安装之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协助下,《最强大脑》舞台上大放异彩的这位95后少年饶有兴致地体验美的智能王空调。而其王牌功能“手势控制”更是大受其赞——一个手势动作就能轻松启动空调,同时还能通过手势调整“跟随送风”以及“躲避送风”等功能。这一切让美的智能王空调显得更懂人心。

“手势控制”的支撑技术是美的空调创新的天使眼科技。通过“天使眼”技术,美的智能王空调可以感知用户位置、手势,利用手势便可轻松开启。如此强大智能交互才能,赋予了美的智能王“慧眼识人”的智慧,真正做到了“让你在家随心,出门放心”!面对美的智能王空调如此高效、贴心入微的智能表现,申一帆给予了高度赞赏。

同时, “天使眼”还带来了另一项强大功能——智能安防。即当主人不在家的时候,美的智能王空调可实时监控房间,一旦出现生人闯入等异常情况,便会在第一时间自动发送提醒信息,以便主人实时远程查看,周全保护爱家。假如主人遗漏了入侵提醒,天使眼的“入侵保护”功能还会启动自动录像功能,即时记录异常情况。

领智能,美的空调以科技创无限可能

据悉,美的空调邀请了包括申一帆在内的所有《最强大脑》名人堂队员来担任“至强体验官”。通过与这群脑力超群的“最强大脑”进行深度体验合作,美的空调希望能够与关注这档节目的消费者联系起来,以便让更多对未知世界充满好奇的用户,能够更直观感受到美的智能王空调“智能化、人性化”的优势,及其正在努力为智慧家居生活创造的更多无限可能。

智能,早已成为家用空调行业内公认的未来的发展趋势。作为空调行业的领军者,未来3年,美的空调将“智能”作为营销推广的核心,在集团“双智战略”的指导下,全面升级“美的i+智能空调产品线”,改造“美的空调智能化工厂”。目前美的空调是整个行业“智能产品线最完整、智能制造水平最高”的企业。美的空调的智能化水平,遥遥领先于行业,堪称“空调中的最强大脑”。

以“至强体验官”为申一帆安装的美的智能王柜机,除了“手势控制”与“智能安防”外,它还支持“跟随送风、躲避送风”等强大智能功能,并且具备极其出色的制冷热效果。可以说,这台“空调中的最强大脑”带给消费者的是更简单、更便捷的交互体验,并且全面而彻底地将智能化、人性化特性发挥到极致。

当然,美的空调本次“至强体验官”活动并不仅限于《最强大脑》名人堂队员。2017年1月1日至3月15日活动期间,凡是购买美的智能王空调的用户,均可通过官方发起的线上线下活动,成为美的智能王空调“至强体验官”,不仅可以获得丰厚奖品和优惠政策,还有机会亲临2017年《最强大脑》总决赛录制现场以及参加《最强大脑》名人堂“至强体验官”面对面活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