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五杂域名ff123.com一口价6万元被秒

 2017-05-27 13:5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域名市场,除了纯数字、字母域名外,杂米也有一席之地。巧妙的组合,丰富的含义,身价并不输于其他品类。昨晚,一枚五杂域名ff123.com就以六万元的价格被秒走了。

从品相上看,域名ff123.com以字母ff开头, 有“发发、富富、付费,非凡、福福”等含义,数字123正好又是顺子,读起来朗朗上口,记忆也非常方便。从应用上看,该域名非常适合搭建成支付、电商、金融等平台。

查询whois信息得知,该域名已经完成交易,目前持有人为“wang gui fu”。

除了此次中五位交易的域名ff1213.com外,此前同类域名kk123.com曾以15万元的价格交易目前已被建站。可见虽然是杂米,但只要含义不错,有巨大的应用价值,不愁没有好价格!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