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成本低又安全,38元群英云服务器领跑云市场

 2017-06-05 14: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云计算概念的普及和广泛应用,云将成为像水、电、煤一样不可或缺的互联网基础设施。云服务器的灵活可扩、高性能、高可用性,让其在成本节约上有着先天的优势,企业也越来越倾向于采购云服务器而非传统物理服务器。

当前,各大云服务商定期都会有优惠活动。那么,在价格已经较低的情况下,如何选择更稳定安全的云服务器呢? 最近,群英云推出了云服务器性价王,堪称史上最低价格,新用户最低38元就可以享受双核高性能处理器,150G高速SSD硬盘,以及5M BGP多线独享带宽。作为高防云服务器开创者,群英这次推出云服务器性价王,显然是为了在云市场上日渐激烈的竞争上占尽先机。

“云计算是需求广泛、多样的市场,虽然一些云巨头在市场份额上占有优势,但只要新进云服务商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并且提供更加专业、安全、具有性价比的云服务,就肯定可以拥有一定市场空间。“面对记者时,群英云CEO周洲如此表示。

作为群英云服务器的子品牌,群英云服务器性价王主打的就是“价格“这块王牌。相比物理服务器、虚拟服务器等,群英云服务器支持按需付费,在群英多年积累的云计算虚拟化技术,资源利用率高,成本降低,因此价格逐年下降,可为企业和开发者节省了大量成本。同时,因为对云计算成本的良好控制,群英云是业内极少有承诺明码标价的云厂商,付多少钱用多少资源,做到坚决不超卖。

群英云服务器采用高性能主机CPU、内存各项性能指标业界领先,独有的专利存储技术将磁盘随机读写I/O能力提高10倍于普通SAS盘;在高速盘集群上配备饿了SSD高速阵列硬盘,同时支持高达160,000IOPS和18,000IOPS的随机读写速度,平均读写性能高达1000MB/S,这种模式对IO优化很好,成本也很低 ,满足密集型频繁读写业务需求

根据业务的发展趋势,用户可随时对云资源进行横向和纵向的伸缩,杜绝资源浪费,性价比极高。分钟级别创建或释放云主机,5分钟内升级或降级主机CPU和内存,在管理后台可以自行增加IP,在线升级或降级公网带宽,自定义镜像功能轻松复制主机数据和环境。更提供开放API,满足批量管理、自动化管理需求。

群英云服务器的防御能力也非常强大。其最高可以提供600G的 DDoS 清洗能力,CC攻击防御能力。 自主研发的防御系统可以实时检测并自动识别攻击流量;配备了T量级超强硬件清洗平台,确保每一台服务器都安全稳定运行。

我们可以预测到,云市场的硝烟未曾散去,未来的竞争只会越来越激烈。像群英云这种用核心技术把安全和成本都平衡的很好的云服务器,是否可以在云市场立足,就要考验其真正的服务水平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