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说什么月入几万 我是不是应该一头撞死?

 2017-06-22 16:4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入几百,月过几万,似遍地黄金,我都想一头撞死,怎么就那么舍不得弯腰。叹:如此宣传,良心何在?

环境,特别萎靡,蔓延各行各业。土壤不好,势必知识焦虑,有人又要神龙摆尾了。

月入十万,年入百万。妈蛋,活该我一头撞死。

好吧,我又不思进取。俺,就是你们眼中的废物,亦或狗贼。So what 。

说者

任何形式的摇摆,必是妖孽横生的骚动。大肆宣传,分以下3种人。

1、逆袭者

自己已逆袭,感念社会,心痛自己的不易,想普度天涯的沦落人,不以收费为终极目的。这类人,我很尊敬,哪怕收费,亦心甘情愿。

2、培训者

任何形式,适合群体不一,别说月入不到十万,就活该屌丝,不可否认,标题很新意,一定会刺痛低迷的暴富臆想者。

付费后,未能如愿,案例等着你,有成功的,你不成功,只能怪自己,要么执行力不行,要么人品不行,99%死在思考上。

这类人,最恶心。以缓解焦虑的形式,大肆夸张宣传,随便一套花拳绣腿,硬整成乾坤大挪移。

培训者,大多有过成功经历,这个成功是局限的,一般可以拿出来培训的干货,基本上是过时的,要么没有可持续性的,多半只为开发点短期利润,很多培训,你加入后才知道他的不好。

一般,培训是有后端开发的,进入后,慢慢亵渎你的信任,于骗子不同的是,骗子只是一次性强奸你的激情。

3、空手党

这类人,特么就是不过街的老鼠。不然,打的他妈妈都不认识,不提也罢。(骚年,你可长点心吧)

逆袭

移动、微商、自媒体……逆袭者,一波接一波,可惜不是你。然而,逆袭的故事,大多依靠多年的积累。

都说爆发的项目都写到的刑法,又有人说刑法里的项目,大多不如前几年的微商。哀哉,微商风口已过。

这几年,有太多的逆袭故事,不乏一步登天,可惜寥寥几人?

1、夫妻二人,街边摆摊,十来年,攒下一笔钱,在市中心买了2套房,辛辛苦苦,却也实实在在,至少下一代,有更好的起点。

2、一个卖卤肉的姐姐,摆摊也十来年,在市区买了2套房,话说限购前,又买了一套,羡慕却不嫉妒,这样的人就应该有如此回报。

3、父亲节那天,闻得老师对父亲的感佩,其中写道其父亲行医多年,未能北京购房,却给自己一个优质的成长环境,老师已北京几套房了,隔代逆袭的典型。

……

不知从何时起,越发坚信这样的故事,坚持的才是未来,逆袭的不一定要这一代。

之于你我,皆太过普通,赚钱真心不易,且学且谨记。逆袭,还得靠坚持。(致自己。)

焦虑

赚钱的空虚,没赚钱的忧虑,皆焦虑。

1、15年,认识一群运营公众号的朋友,而今大多公司化运作,动不动就日上万的投入,有点大手笔的味道。

光鲜之外,也是忧虑,前几年派个单子,万粉300到600不等,一个号派个单,就好几千的收入,而今价格降低一半,单量也下滑严重。

粉丝公众号打开率下降,运营成本也增加不少,继续增投路太远,不投又不那么远方。运营产品,貌似没这个心力(快钱惯了)。

2、微商,这个词汇现今不那么令人接纳,几年前却掀起了不少逆袭的风帆。高人预言过,这类人大多走向一个终点(资金盘),终是山,还是山,犹如南柯一梦。

矜持点的,可能会沉寂很多。可惜,再也回不去意气风发。想当年,老子分分钟过万,现在要老夫月入几千,开什么玩笑。

有远见的,已投资房产,你懂的。(大写的流弊)

不赚钱,真不是因为知识不够。怪只怪,鞋上的灰尘,足下的路,灰尘……太重。

当然,凡爆发,皆养分,不学套路,但求逻辑。

路太长,请珍重自己,别那么疲于奔命!

By:阿力推推

公众号:elituitui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