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如何查看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超简单的微信记录恢复方法

 2017-07-12 14: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查看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对于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到底能不能再看到,小伙伴纷纷表示疑惑。那么删除的微信记录到底究竟能不能查看呢?小编这里就不卖关子了,想要查看删除后的微信聊天记录,其实很简单。只需要使用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具体如何操作的。

第一步:百度搜索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下载地址:)下载并安装到电脑上。

第二步: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用数据线连接需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苹果手机和电脑。软件有“通过设备扫描恢复”、“通过iTunes备份恢复”和“通过iCloud备份恢复”三种恢复模式。本文以该模式为例对删除的微信记录进行恢复。我们点击“开始”继续操作。

第三步: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能够恢复通讯录、短信、微信聊天记录等17种常用数据,我们想要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只需要点击“微信聊天记录”。软件将会对手机进行数据扫描等待扫描结束后进入下个界面。

第四步:进入微信聊天记录界面。界面中我们会看到手机已经扫描出来数据,橙色显示的就是已经删除的记录。我们在列表中选择微信好友,查看与他的聊天记录,找到并勾选想要恢复的聊天内容。点击“恢复到电脑”就可以将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到电脑上,然后你就可以查看。

上文就是如何查看iPhone手机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其实只要选择了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恢复手机数据将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当然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主要恢复的是苹果手机的数据,如果有朋友想恢复安卓手机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等数据的话,小编这里也可以给大家推荐一款安卓数据恢复软件:安卓恢复大师(官网地址:www.azhfds.com),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安卓用户朋友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