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魅友征diss词欲骂醒魅族万年联发科 小青龙成热门人选

 2017-08-10 14: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天有消息传出,魅蓝Note6将于本月23日正式发布。据传将采用双摄像头配置,搭载联发科曦力P25处理器,魅蓝Note6依然是“万年联发科”的老套路。只注重日常使用体验,曦力P系列处理器在性能表现上存在明显不足,这也让魅蓝Note6运行大型游戏时更容易出现卡顿的情况。

对魅友来说,魅族和魅蓝品牌钟爱联发科已成为一种品牌印象,“万年联发科”正是对于魅族和魅蓝品牌的戏称。一直以来,联发科都被看成是魅族和魅蓝的拖累,在魅蓝Note6上,这样的不满也迎来一次小爆发。今天,有魅友在贴吧发帖,表示希望出资为联发科写一首diss词,向魅友发起了公开征集。

魅友发帖征集魅族diss

有魅友跟帖表示“我在每天make money 很快乐 你却只是抱着手机玩消消乐”“高端制程二八纳米 研发能力根本无从谈起 处理器无聊地堆着核数 就算八核十核也很辣鸡”言语间充满了对联发科以及魅族与魅蓝手机的调侃,可以看出,魅友其实对于自己喜爱的品牌也是爱之深责之切。

昨天,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兼魅蓝事业部总裁李楠在微博上称赞了中国有嘻哈选手PG ONE、Jony J与小青龙,并指他们的歌词彰显了当下年轻人stay true的态度,同时也对小青龙的离开表示遗憾。熟知魅蓝套路的魅友都知道,很可能这是李楠为魅蓝“演唱会”嘉宾所释放的信号。不过,对魅族“恨铁不成钢”的魅友,说不定也会邀请热门的rapper登场,唱出魅友的心声。

李楠微博支持小青龙

据传,魅蓝Note6将在8月23日正式发布,以IMX258双摄像头弥补联发科曦力P25的不足,同时也为机型带来500元幅度的价格上涨。从目前的情况看来,魅友对于联发科的不满已经接近顶点,魅蓝Note6能否热销那就惟有等市场的检验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