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两枚三字母域名同一时间交易 买家竟是“养生网”?

 2017-08-21 10:3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字母域名外形简短,简洁好记,在域名市场备受投资人瞩目,也颇受终端青睐。近日,有两枚三字母域名zwu.com、zbu.com均以12.8万元的价格一口价交易,而卖家竟是同一人!

域名zwu.com和zbu.com均在同一时间注册——2000年1月19日。其中域名zwu.com有“自悟、子午、自舞、资物、珍物”等含义,适合搭建成教育、舞蹈、金融等平台。

域名zbu.com有“逐步、总部、占卜、滋补”等含义,适合搭建成游戏、星座占卜、养生等网站。

查询whois信息发现,这两枚域名均被同一人拿下。通过反查注册邮箱了解到,其手里还有域名ysw.com和esw.com。

域名ysw.com如今已被搭建成“养生网”网站,看来域名zwu.com、zbu.com竟是被终端收购。而域名“二手网”esw.com此前曾曝出被向南售出的消息,原来竟是被“养生网”的持有人拿下。

目前域名zwu.com、zbu.com均未被建站,不知终端收购这两枚域名将作何用。

持此之外,近日一枚四字母域名ittk.com以5万元一口价被秒。该4字母以字母“IT”开头,适合搭建IT行业相关网站。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