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顺联动力郭洪安受邀参加2017丝路青年论坛

 2017-09-11 16: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9日,为贯彻落实*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讲话精神,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青年在经贸、科技、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由丝路规划研究中心,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主办的2017丝路青年论坛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顺联动力创始人郭洪安于昨日出席金砖国家分享经济论坛后,受邀参加本次丝路青年论坛。

本届丝路青年论坛旨在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青年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助力“一带一路”的建设和发展。激发青年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重要的作用,与“一带一路”相伴随,共发展,同成长。上午9时,大会正式开始,郭洪安与来自社会各界的青年杰出代表欢聚一堂,通过参观学习,深入交流后,大家为如何助力“一带一路”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郭洪安在现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谈到,很荣幸能够作为创新电商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丝路青年论坛,在分享经济时代,顺联动力的共享社交电商模式坚持以创新促发展,以创业促消费,带动了更多人创业就业,同时顺联动力对跨境电商领域的探索与布局,也将为“一带一路”的经贸合作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郭洪安表示:从发展至今,顺联动力一直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紧跟政策发展。受邀参加金砖国家工商峰会以及丝路青年论坛,让我感触颇深,我想这不仅是国家和业界对顺联动力发展的肯定,同时也指引着我们未来发展的路径。我认为丝路精神与金砖精神是相互通融、一脉相承的。我们会在创业创新、跨境电商等领域助力“一带一路”经贸合作,同时为金砖+注入新动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