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国青年双创板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顺联动力成功入围双创板挂牌

 2017-09-18 17: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7日,“盐商杯"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商工组全国赛在陕西西*开帷幕。本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部、商务部、国务院扶贫办、全国学联、陕西省人民政府、浙江省人民政府、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委网信办、西安市人民政府、杨凌示范区管委会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60支优秀创业团队齐聚古城西安,将在未来的4天内同场竞技。

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杨松部长为顺联动力颁发荣誉证书

全国赛开幕当天,举办了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展示交流会(创交会)、“一带一路”青年创客论坛、中国青年创业园区展示活动、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高峰论坛暨寻找“独角兽”等活动,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展示创业项目、分享创业信息、交流创业经验、汇聚创业资源的机会。随着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论坛的圆满落幕,顺联动力等十多家双创企业的优质参赛项目最终被选中,入围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挂牌,成为活动现场关注的焦点。

据主办方介绍,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全国31个省市率先举办了地区和行业赛事,广泛开展了路演、培训、投融资对接等赛事服务活动,共吸引近8万个创业项目、30万名青年参与赛事。以顺联动力为例,通过层层筛选报名参加本届全国APP专项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顺利进入总决赛。

杨松部长和郭洪安董事长共同鸣锣挂牌

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高峰论坛上,顺联动力创始人郭洪安围绕社交电商行业及自己的创业心得与大家作交流分享。郭洪安现场表示,希望通过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进行挂牌展示与融资、开展孵化培育,让顺联动力真正开启挂牌入市的序幕,从资本市场中吸取养分,我们的发展目标就是,最终成长为社交电商行业的独角兽。

据了解,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于2016年双创活动周期间正式成立,是团中央以服务国家实体经济为出发点,综合“双创”的时代背景和青年创新创业的实际需求,联合中国证券业协会建立起来的全国性青年创业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为广大青年创业者打造的天使投资聚集、融资门槛较低、挂牌效率较高的专属资本市场,为青年初创企业提供制度性、常态化、综合性金融服务,帮助青年解决创业痛点、提升创业能力、实现创业成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