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独立IP空间和普通空间对比有什么优势

 2017-10-10 15: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独立IP网站空间,也就是俗称的独立IP主机空间。这类主机经常被人理解错误,以为就是独享服务器。亿网科技()表示从理论上看来,一般的网站空间只要配置上独立的IP地址就是“独立IP网站空间”了。普通你购买的虚拟主机是服务商把一个服务器分成好多个虚拟主机,你的空间是占了服务器的一小批空间,大家一起共用同一个主机,同一个IP。

那么独立IP空间跟普通空间想比有哪些优势呢?

1、能规避在共享IP条件下的连带风险,也就是如果同一服务器上的其他虚拟主机用户因遭受攻击(比如DDOS)、违规被屏蔽,不会受到牵连,而共享IP是如果一个用户出现问题,整台服务器上的所有用户几乎都会受到影响,空间一不稳定,容易影响到排名。

2、免受攻击牵连。当同一台服务器上其他虚机客户遭受攻击时,则您的独立IP虚拟主机不会受到牵连。

3、独立IP主机能提升用户网站被搜索引擎收录级别,也就是一个IP只对应一个网站的话,搜索引擎会认为网站质量很高,提高收录级别,但实际优化中不会非常明显,却可以成为稳定排名其中一个重要因素。

4、有了独立IP主机,您也可以用IP访问你的网站了用户可以直接通过独立IP访问网站,避免一般的共享IP直接用IP访问会得到报错,可以增加企业形象。再也不会和多人共用一个IP了

5、对新站较为有利,我们都知道刚做的网站没有权重,排名不稳定,很多客户都会因为服务器不稳定(时常打不开,被攻击,换服务器等)影响到我们优化的效果,严重一点前功尽弃,甚至需要换域名重新优化,所以服务器稳定性我们一再强调。

亿网科技()作为在INTERNET域名注册、虚拟主机、服务器托管等一系列电子商务平台建设服务的业务网站,与国内外各大服务商直接合作,以最优质的服务和高性能的产品推荐给广大客户。亿网科技出售的虚拟主机无论是服务还是价格都是同行中的佼佼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