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VR体验设备租赁找精敏 武汉物流中心发货迅速!

 2017-10-18 14:12  来源: 淄博信息港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VR体验设备租赁找哪家?深圳市精敏数字机器有限公司近日在在武汉建立了VR体验设备物流中心,以武汉腹地作为深圳精敏•银河幻影VR体验设备的配发及中转站,辐射全中国VR体验设备租赁市场。

VR经历元年火爆以来,VR体验馆就成为了热门创业投资,精明的投资者们发掘蓝海市场抢占先机,而VR体验设备租赁市场也因为投资风险小、运营灵活等优势越来越火。银河幻影VR体验设备就以丰富的产品系列、强大的技术支持及成熟的运营解决方案,成为各行各业宣传、引流及盈利的座上宾。

深圳精敏在全国各地主办的银河幻影VR航空航天嘉年华,所到之处都引发了VR航空航天科普、娱乐、休闲体验热潮。今年十一期间,银河幻影VR航空航天嘉年华作为阿拉善英雄会、中国吴桥杂技艺术节唯一指定VR体验版块合作伙伴,首次引入活动,便为活动方打开了全年龄段的消费新动力,VR的噱头及极致圆梦体验,成为现场的人气体验项目,为主办方带来了巨大收益。

深圳精敏建立VR体验设备武汉物流中心,即是为了更快更好的服务各大加盟商及合作方,应对全国各地的设备租赁需求,稳定仓储、快速调配、减少成本,同时降低运输中的损耗风险。

银河幻影VR武汉物流中心的VR体验设备由深圳精敏深圳总部、广州分部的生产基地供应,银河幻影VR航空航天、VR极限运动、VR军事竞技、VR太空影视四大系列30余款独家VR体验设备产品在武汉物流中心均有库存,同时配备了专业的技术团队,负责维护及出货调试、检验,二次质检,确保设备质量过硬,客户使用放心。

(银河幻影VR X战机、VR梦回神舟、VR雷霆战机)

(银河幻影VR双座鹅蛋、VR骑马、VR漂流、VR跳伞)

VR雷霆战机

VR X战机

VR四座飞行影院

欢迎有VR体验设备租赁需求的客户联系我们及现场考察,银河幻影VR体验馆系统解决方案源头供应商一定会给您最专业的服务,帮助您选择最佳VR投资设备,提供整套运营解决方案,助您实现快速回本,高效盈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r设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