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极品二字母Ye.com有新动态!

 2017-10-19 16:4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近日,投资人榴莲在朋友圈称,三拼域名ancaiyun.com已易主,买家疑似终端。

据外媒消息,Heritage Auctions(遗产拍卖)已经收购了域名Heritage.com,交易价格应该不会少于30万美金。

近日,《泰国通》杂志以五位数收购三拼域名taiguotong.com。

米友打的去巴黎出售了三字母VCB.com(风投银行),据悉,他只是之前跟了一条朋友圈“VCB.com,50BTC”,就在杜均的中介下出售了域名,此次 交易最终还是折合为现金的形式,价格达七位数。

五数字域名15888.com拍出42万元。

二杂域名d4.com以38万元的价格结拍。

六数字域名898888.com拍出20.4万元。

叠拼域名bingbing.com拍出17.9万元。

三声母域名mxq.com拍出17.4万元。

三数字域名321.net拍出11.9万元。

三字母域名xle.com以17090美元结拍,约11.1万元。

终端使用:

今年8月份以近7位数交易的双拼域名“态度” *.com被启用建站,搭建的是一家T恤定制网站“态度定制”,该终端原先启用的域名为cmall.com 。

极品二字母ye.com被搭建为一个在线教育平台“悦教育(YE Education)”,公司地址显示为香港。据悉,该域名在去年以中七位的价格被一终端从 大佬火星手中收购,终端手中还持有域名10.com。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5,839个,总成交额2,597,013元。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