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全面屏来袭!香港为可手机VK X新鲜图出炉!

 2017-10-27 17: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全面屏备受关注的今天,每个品牌都在关注着行业的动向。香港VK为可手机产品总监如此坦言,“全面屏来袭,不止是一个屏的概念,而是一个行业变革的历史时刻。”

的确,曲面屏只是改变了产品外观,让手机更时尚。而全面屏则会带来由内而外的变化,既有外观也有工业设计层面。在行业发展的关键时刻,谁抓住了趋势,谁就把握了未来,反之则会举步维艰。

图01:为可手机全面屏VK X设计图

关于全面屏,难就难在,全面屏将会改变手机产品的工业设计,诸如产品结构、摄像头位置、听筒位置、新型指纹芯片设计等所有环节,都会面临新的考验和挑战。考验每一个手机品牌的时刻到来了!

图02:为可手机全面屏VK X白色显优雅!

全面屏受到如此重视,其在观感、握感等用户体验层面的升级是一方面。但更重要的是,在手机行业发展史上,屏幕技术的每次革新,无一例外地都能引领一次市场潮流变动,甚至颠覆大众对手机的认知。

图03:为可手机全面屏VK X拿在手上手感好

那么,关于香港VK为可手机,新的全面屏手机又是怎么样的呢?

关于VK X这款全面屏手机,VK香港的产品总监如此坦言:“我们是香港品牌,强调有用的功能、实用功能就好!一个手机,一定要去除其它一些没用的、多余的功能。”

光处理器这一块来说,VK X搭载的A11 Bionic处理器加入人工智能神经网络和AR方面的支持,搭载了提升拍照的VK集团独立设计的ISP。可以说,这是VK集团所做的手机中,将是性能最为强劲的一款处理器。有了这样强悍的处理器,功能自然也是一级棒!

同时在外观上,大家可以看到,它是无缝对接的,黑白两色显优雅、低调中带奢华。这款产品的定价是在2999元,可谓是行业的良心价。是的,VK为可手机来自香港,一直是较为火热的品牌。VK品牌一直以时尚好用为主打,这个品牌的手机自从近两年进入国内市场之后,一直是非常火热的状态,时下已遍布全国各主流城市、遍布朋友圈、遍布全国主流电视台。

图04:为可手机火遍全国电视台!

因为VK为可手机做手机的理念,真的打动许多人:

1-专注通讯体验

2-关注实用主义消费观

3-做手机的人对手机有情怀

4-关注消费者喜好

5-对消费者保持亲和力

6-人与手机的关系

7-手机与生活的关系

8-关注功能不过剩

图05:为可手机全面屏VK X黑色更诱人!

看着这些话语,真的非常走心!事实上,VK为可手机这个香港品牌确实也是这样做的。香港VK为可手机产品总监认为,“握持感最佳化、视觉效果最大化,能提供给用户更美好的体验即可称为全面屏手机。”你看,依然说的是给用户提供更美好的体验。像这样的品牌,不火也不行啊!

图06:为可手机放眼香港视野更广

VK为可手机从一开始就放眼全球,并且倚靠香港资深的设计团队来打造它!众所周知,香港的设计师们在设计上更加追求完美,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早已深入骨髓。他们随时穿梭于各大品牌手机发布会、出入各种消费电子展会,以撷取最新的潮流资讯!那就让我们静静地期待为可手机VK X的面市吧!

了解更多,可以直接百度【香港为可手机】。官方网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