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7“燃青春•筑梦想”中国海宁创新创业大赛》全面开启

 2017-11-10 16: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是最有活力的时代,像肆意燃烧的青春,生动,惊险,开放,真实。

也是最富挑战的时代,如因念而起的梦想,多变,躁动,挣扎,不屈。

但归根结底,这个时代,属于燃烧青春、执着筑梦的你。

为助力全国双创的发展,由浙江海宁经编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海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海宁市科学技术局、海宁团市委、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海宁园区共同主办,苏河汇承办的《2017“燃青春•筑梦想”中国海宁创新创业大赛》全面开启。

大赛旨在为优秀人才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和展示空间,并依托经编产业园区及服务业集聚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吸引优秀产业人才,共同打造以服务业为主的新经济园。

2006-2016,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

浙江海宁经编产业园区创建于2000年,是浙江省首批省级特色工业园区。2006年,升格为省级开发区,此后十年,迈上发展总部经济、推进转型升级的快车道。园区先后被国家人事部、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等单位授予“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全国纺织和谐企业建设先进单位”、“全国纺织品牌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是国家工信部认定的全国首批“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被国家科技部列为“纺织新材料产业基地”,是国家商务部认定的“国家外贸转型省级专业型示范基地”、国家质检总局认定的“全国经编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马桥经编”是嘉兴市第一个“浙江省区域名牌”。

未来,浙江海宁经编产业园区将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拥抱各类人才,吸纳前沿项目,积极打造先进制造业集群发展、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升的多功能、综合性产业区和现代化、生态型新园区。

2017,燃青春,筑梦想,万事俱备,只待活力与创新兼备的你!

经过10月份的紧张筹备,《2017“燃青春•筑梦想”中国海宁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正式开启。

本次大赛将历时三个月,横跨上海、杭州、苏州、海宁四个城市,邀请20多位创业导师点评,100余家投资机构聚焦,海宁日报、海宁电视台、猎云网和创头条等30余家新闻媒体关注,将有超过200个项目参赛。

参赛对象:

1、全国范围内的大学生创业团队(在校或已毕业、已注册或待注册公司的均可)。

2、企业内部研发人员,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发明专利者优先。

3、带有成熟的创业项目与计划,技术成果有较好的市场前景并可实施产业化。

4、参赛申报人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年龄一般要求18周岁以上,不超过40周岁,其中非华裔海外参赛申报人员可放宽至45周岁。

5、已注册公司的创业团队以公司名义参赛,尚未注册公司的团队以项目名义参赛。

征集领域:

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与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以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技术为重点)高端服务业等产业。

大赛流程:

项目征集截止日期(2017年11月20日)

初赛(2017年11月20日——11月31日),成立大赛组委会,汇总各地项目,最终甄选出30个项目进入复赛。

2、复赛(2017年12月1日——12月15日),由专业评委网上筛选 ,最终晋级10个项目进入决赛。

3、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暨创业大赛总决赛(2017年12月22日),届时将邀请创投行业大咖以及海宁市各级领导参加在海洲大饭店举办的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并角逐出一、二、三等奖。

报名方式:

1、直接发送BP至邮箱:plan@suhehui.com

邮件标题:2017“燃青春•筑梦想”中国海宁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名称+手机号

2、扫码填表报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