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华云数据助力打造智慧公安云

 2018-01-18 14: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滴血、一份DNA样本,可以让被拐多年的孩童找到回家的路,可以让狡猾的犯罪分子无路遁逃;

一条短信、一个电话,就有可能拯救一笔群众的养老钱、救命钱、上学钱;

海量数据分析比对,抽丝剥茧、拨开迷雾,从中发现苗头隐患,在问题出现之前就扣动“扳机”,把风险化解于无形……

随着社会和信息技术快速发展,新型智能型犯罪案件对社会治安带来了新的威胁,传统的警务方式在面对新警情时力不从心,存在工作效率低、面对突发事件反应不够迅速、地域间协同联动性不够、信息共享范围有待扩展等问题。

根据科技强警的发展战略,大数据和云计算为公安刑侦提供了一条智慧公安之路。利用云计算的分布式存储和计算架构,以及大数据的快速处理智能分析相结合,通过面向实战和服务民众的顶层设计,以及面向警务信息的高度共享机制、系统的强度整合机制、应用的深度分析机制等建设,构建智慧、开放、人性化的公安信息化应用体系,实现公安警务工作现代化、智能化、流程化、可视化。

华云数据基于深厚的技术基础,结合自研的CloudUltra™私有云平台和DataUltra™大数据分析平台等多种产品,可为公安行业量身定制云计算服务,具备低成本、高弹性、高可用、安全等特性,助力智慧办案,实现智慧公安云。通过云平台的构建,可满足公安行业各类信息化业务上云,同时借助大数据分析平台,帮助公安系统从传统办案模式升级成为智慧办案,协助公安系统分析评估潜在风险,提升犯罪风险管控能力。

华云智慧公安云的独特之处

华云智慧公安云解决方案可提供从IaaS、PaaS到SaaS的一体方案。华云智慧公安云可提供统一的资源池,无需额外独立采购硬件设备,避免重复建设;其次,方案采用的高性能云主机可全面支撑高性能要求的应用场景,业务“秒级”接入;再次,对突发的云资源需求,解决方案采用弹性伸缩机制,可自动触发扩容,轻松应对业务浪涌;最后,方案更可借助大数据技术,充分发掘海量数据的潜在价值,建立有针对性的大数据分析平台。

对于公安行业而言,安全也是必须要考虑的关键要素。华云数据采用了多重安全技术,对网络安全、系统安全、技术安全、应用安全提供全方位的保护,云端容灾服务DRaaS可满足业务连续不中断。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在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三大领域产品都通过可信云认证的企业,华云数据还获得了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证书甲级资质,可在全国范围内从事各个级别的涉密系统集成业务。

通过华云数据智慧公安云解决方案,可完成对公安业务系统的敏捷部署,应用上线时间从传统的3-5个月缩短到1周,单个节点上线只需要几分钟。同时,方案可保障核心业务服务质量,借助大数据分析系统,只能汇聚和展现各维度详细信息,分析潜在犯罪风险,提供新兴的侦查技术手段。而借助华云特有的云桌面技术,令办公人员可远程办公,提升办案效率。

加强数据中心建设,积极构建公安大数据体系,架构智慧公安云平台,键盘轻敲,便可锁定罪犯。华云数据智慧公安云解决方案将不遗余力地服务于公安系统,挖掘信息资源的巨大潜力,助力公安行业提升整体效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