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号外!苹果电池断货 极客修“为爱充电”大福利来袭

 2018-01-19 09: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苹果手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先是“降频门”事件,后又被曝出发生两起“爆炸”事故。据了解,1月9日,在瑞士苏黎世一家苹果零售店,发生了iPhone手机电池爆炸事故。据外媒最新消息,有更换过电池的消费者表示,这些爆炸事故极有可能是由于苹果工作人员操作不当造成的。

对于苹果手机而言,接踵而至的负面事件,让其被置于舆论的风口浪尖。看起来,苹果手机近日来似乎“祸不单行”,接连受到“暴击”。

再来看看,所谓"降频"是指由于系统升级造成了旧款iPhone手机性能降低。去年年末,旧款iPhone因为电池老化变卡顿的事件爆发持续发酵,随后,苹果方面承认对iPhone6以及之后的机型做了"降频"处理,并对涉事机型提供优惠换电池的服务,官方更换电池价格降低三分之二,只要218元,直至2018年年底。

很多果粉纷纷去苹果官方更换电池,有网友反应目前去官方需要更换电池时,店员表示,目前iPhone6与iPhone6s的手机电池只能预约,并不能更换,而且由于预定人数过多,预计现在排要到四月份后了。

这让果粉们如何忍?小编的iPhone 6Plus也一直在垂死挣扎,早知道就在今年双十一、双十二的时候,选择极客修的换电池活动直接剁手好啦,活动中官方报价最低99元真的是超级优惠了,最重要的是不用请假,小编这次损失的可不只有鸡腿呀。

说起来,双十一、双十二的极客修也狠狠发了几波福利,送出了各种超值优惠券还有手机换屏换电池福利。这一次年终的“2018 极客修为你充电----参与充电话动最高可免单更有春节免费机票等你拿”也是年终最大福利了!

参与“充电活动”的客户均可获得极客修新年专享优惠券。目前,极客修已经获得了四大保险商、各大电商平台的授权,更是京东手机维修栏目重点推荐商家。其次,官方采用统一正规渠道采购确保原厂品质零配件。在服务的标准化、价格透明化、配件采购统一化的方针下极客修2017年发展迅速,这种足不出户,一键预约的形式广受好评,同时,极客修工程师全是通过专业培训后持证上岗操作,服务好评率在97%以上,用户评分平均在4.75分(满分5分),若你现在要更换电池,参与此活动后,有了优惠券,维修更划算。

福利一:直降50元,只要完成充电任务即可获此优惠福利

现在果粉们换电池都挺闹心,苹果6/6p/6s/6sp是故障频发的几款手机,尤其是碎屏和电池损坏问题十分常见,如果你的手机经常无故关机,掉电速度特别快,赶紧来参加极客修这一轮的福利活动吧,趁此活动期间赶快给自己换一个新电池吧,别把问题手机带回家!

福利二:春运单程机票免费得

春运压力大,抢不到票?票价太贵,买起来肉疼?别担心,极客修来帮您!完成充电活动并充满电量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免费春运单程机票,让你回家又快又爽!参与活动自己用不了也可以分享给亲人和好友使用。不过,每个用户只可参与充电1次,每个券码也只能使用1次。

最后普及个知识点:测试你的电池是否应该更换!

通过“Bartery Life”进行测试

下载“Bartery Life”软件,安卓手机可以下载电池管家之类的APP。

下载方式:

1/ 直接在App Store搜索“battery life”即可下载;

2/ PC端的话可以下载iTools软件,可以直接查看电池的循环次数和剩余容量。

电池损耗后容量值一般可以分为三个等级:

1、90%~100%,电池损耗少,影响不大。

2、80%~90%,能感觉到电池不如以前耐用了。

3、80%以下,感觉电池十分不耐用,就是时候换电池或换手机了。

都测测自己的手机是不是该马上更换电池了,据了解极客修目前在全国48个城市分别设有维修中心,至2018年底将扩展到100-150个城市,都能提供上门、到店、邮寄三种服务模式,小伙伴们再也不用担心手机维修问题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