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恢复大师最新教程:微信撤回的消息怎么恢复

 2018-01-19 10:43  来源: 玩机大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撤回的消息怎么恢复?自从微信研发了消息撤回功能,给很多人带来了便利,比如发错了消息,发错了对象等都可以选择撤回。不过这个功能给很多有强迫症或是恋爱期的人带来不少困扰,当看到对方撤回了消息,再无下文,往往感觉很郁闷,好奇对方到底发了什么消息。

如何恢复撤回的微信消息呢?需要准备的工具:

1.普通电脑,Windows或者Mac系统

2.iTunes,下载时注意自己电脑的操作系统型号

3.苹果恢复大师

4.苹果手机,数据线

iTunes备份:

这边建议大家在删除苹果手机的微信聊天记录之后,立刻使用iTunes进行手机的整机备份,这样可以很好的保护手机的数据环境,备份完成就可以正常操作手机了。备份的方法:打开iTunes>>点击手机图标>>单选此电脑>>立即备份。

图片3.png

用苹果恢复大师恢复微信消息的具体步骤:

第一步、我们想要查看苹果手机中撤回的微信聊天记录的话,除了有iTunes备份之外,还需要将苹果恢复大师下载到电脑上,可以百度搜索“苹果恢复大师”进入苹果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ifonebox.cn/)进行软件的下载安装;

微信截图_20171225155540.png

第二步:运行苹果恢复大师(下载地址:http://www.skycn.com/soft/appid/87063.html),该软件支持三种恢复模式,分别是“通过设备扫描恢复”、“通过iTunes备份恢复”和“通过iCloud备份恢复”。软件默认在【通过设备扫描恢复】界面,我们将在这个模式对手机的微信聊天记录进行恢复。我们点击【下一步】继续。

下下一步_副本.png

第三步:在数据图标的界面中,我们可以看到软件支持恢复的17种数据的图标。在这里我们想要恢复撤回的微信聊天记录,找到【微信聊天记录】图标,点击进行数据扫描。

聊天记录_副本.png

第四步:苹果恢复大师扫描结束后,就可以预览到全部的微信聊天记录内容了,如果数据比较多,可以在右上角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或者账号名进行快速检索;勾选需要查看的微信聊天记录之后,点击【恢复到电脑】就可以在电脑上查看了。

图片2_副本.png

以上就是利用苹果恢复大师恢复撤回或者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的具体方法和教程了,这边还是要提醒大家,在看到的扫描结果中,苹果恢复大师会将数据分为橙色和黑色,橙色的就是已删除或撤回的微信聊天记录,而黑色的就是没有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更多参考教程:http://www.yzmg.com/app/203405.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