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2017年亏损近20亿美元 陌陌超7.6亿美元收购探探|A5创业早报

 2018-02-24 10: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受收购探探交易刺激 陌陌周五早盘上涨超10%

昨天下午,移动社交公司陌陌宣布,已经与探探公司及其全部股东达成最终协议。

而受收购探探交易的刺激,陌陌周五早盘大涨,截至北京时间22:35,其股价上涨3.24美元至33.77美元,涨幅达10.61%。

小米深夜预告:12点有大事发生

小米手机昨日晚间发布了一则微博,称在今晚12点将有大事发生。没有具体的细节,微博配图也只是一张写着“将有大事发生”字样的纯黑背景图片。

值得注意的是,Google也说会在当晚12点宣布一件大事。

小米与Google达成合作 国内首批搭载ARCore

这件大事就是,小米与谷歌达成了合作,成了国内首批在手机上搭载ARCore的厂商之一。这样通过手机即可实现增强现实体验。

“谷歌黑板报”也发布微博称,今天,Android 平台的增强现实软件工具开发包 ARCore 1.0 面向全球开发者正式发布。

云存储公司Dropbox在美提交IPO申请:拟筹资5亿美元

云存储公司Dropbox周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IPO申请文件,寻求筹集5亿美元资金。

Dropbox的IPO交易长期以来备受市场期待,该公司四年前在私募投资市场上的估值就已高达100亿美元。

蔡文胜回应美链:美图没有发布代币

蔡文胜在朋友圈澄清道: Beautychain是由第三方机构发行的,美图旗下应用BeautyPlus与其在海外有推广合作。美图并不涉及美链其他相关业务,另外也发现一些微信群传播美图发代币,不是事实。美图没有发布任何代币或者token。

董明珠新年讲话强调格力新目标:不再是简单的多少千亿

董明珠在2018年度干部会议上讲话表示,格力未来的发展,不再是一个简单的多少千亿的目标,而是希望通过这个目标来实现让大家更加幸福美满,在精神上有收获,在物质上有收获,“这就是我们的价值观”。

王石七年赚10亿?万科:最多2亿

1.webp (1)

今年2月5日,万科在港交所发布公告,首度披露了董事会主席在2010-2016年间获得薪酬的具体构成。公告显示,王石在2014-2016年间共计获得年度即时薪酬总额3043.4万元(税后)。再结合新披露的经济利润奖金分配比例数据,有媒体计算出“王石在7年赚了10个亿”的结论。

万科高级副总裁谭华杰称,该报道是把王石每年的薪酬加上经济利润奖金算出来的。问题是经济利润奖金并没有发放,所以实际上并没有这么多钱。

“葛优躺”肖像权诉讼终审维持原判:艺龙赔葛优7万5

2016年,艺龙旅行网通过风靡一时的“葛优躺”介绍消费项目,葛优认为肖像权遭侵犯,将其诉至法院,要求停止侵权赔偿40余万。

一审法院判令艺龙赔偿葛大爷7.5万元,艺龙不服,选择上诉。近日,北京一中院二审驳回艺龙旅行网上诉,维持原判。

乔布斯四十多年前就业申请表将拍卖:估价约5万美元

据路透报道,苹果创始人乔布斯四十多年前填写的就业申请表将于下月拍卖。

波士顿拍卖行RR Auction周四表示,这是1973年的一份就业申请,只有一页纸,估价约为50000美元。

微信官方:付款码被截图立即失效 不可能出现盗刷

有消息称某地邓女士“微信付款码截图被不法分子盗刷”,微信官方辟谣称,微信早在2016年已通过技术手段切断了“将付款码截图发给其他人后被盗刷”的可能性。

微信官方表示,自2016年下半年微信更新后,一旦对付款码进行截屏操作,用户都会收到安全提示,该付款码也随即失效。

特斯拉2017年亏损近20亿美元 奇瑞否认合资建厂传闻

尽管2017年特斯拉总营收近118亿美元,然而亏损也高达19.6亿美元。

据了解,由于与我国政府在电车组装工厂所有权结构上存在分歧,特斯拉国内独资建厂一事或陷僵局。与奇瑞商谈合资建厂可能性的传言不胫而走后,双方均否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特斯拉
陌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