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将推史上最大手机;“比特币发明人”被指控诈骗|A5创业早报

 2018-02-28 10: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张旭豪回应对赌失败被阿里接管:谣言!希望大家冷静

1.webp (2)

 

针对媒体曝出的“饿了么创始人张旭豪与阿里巴巴对赌失败,将出让公司由阿里全面接管”的消息,张旭豪在朋友圈回应,“希望各位亲朋好友都冷静点!咋么每年都有这样的新闻,看来还是实力不够,需要继续努力!”

微信与支付宝均提供海外退税服务 可通过手机程序进行退税

据香港《南华早报》报道,中国两大移动支付平台微信和支付宝近期与退税公司达成合作,中国游客可通过各自的手机程序进行退税,机场繁琐的退税程序和漫长的排队等候成为了过去式。

据iResearch的调查显示,2016年,中国的移动支付交易达到5.5万亿美元,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移动支付市场。

盒马鲜生CEO候毅与美团总裁王慧文微信群互怼

近日,阿里旗下的盒马鲜生CEO候毅同美团总裁王慧文在某微信群内讨论相关问题时互怼起来。此前,关于美团与饿了么两家外卖巨头的估值备受热议。以下是互怼部分截图:

2

 

工商总局:2018年将监测1000个公众号 自媒体大V为重点整治对象

据国家工商总局广告监督管理司2018工作要点,2018年总局将对自媒体广告实行有效监测。

文件指出:组织开展对1000家省级以上主要媒体和1000家主要网站的广告抽查监测。推进移动端互联网广告监测能力建设,初步实现对1000个APP和1000个公众号互联网广告的监测。

传苹果将推出大屏升级版iPhone X 或支持双卡双待

3

 

消息人士透露,苹果正筹备在今年下半年发布三款智能手机:一款大屏幕的iPhone,一款同尺寸的iPhone X的升级产品,以及一款拥有一些旗舰机型特性的相对廉价设备。

苹果还考虑在一些地区推出双卡双待版大屏幕iPhone,以满足经常出国的欧洲和亚洲商务用户的需求。

诈骗50亿美元 “比特币发明人”被提起诉讼

据彭博社报道,克雷格·赖特(Craig Wright)自称是“比特币发明人”,他现在被指控从一位计算机安全专家那里诈骗了价值50亿美元的比特币和其他资产。

2.webp (1)

 

赖特在2016年称,是他以“中本聪”(Satoshi‎Nakamoto)的化名发明了比特币。现在,他被指控密谋使用假合同和签名占有了同事戴夫·克莱曼(Dave Kleiman)挖出的比特币。

诉讼文件显示,克莱曼的家人声称,他们拥有克雷曼生前挖掘的100多万个比特币及其开发的区块链技术所有权,这些资产的价值超过50亿美元。

搜狐“知识英雄”成首个年后复播直播答题类节目

2月27日,搜狐旗下千帆直播推出的直播答题节目《知识英雄》回归,成为年后首个复出的直播答题类节目,每晚七点播出,奖金单场一百万。

2月14日,广电总局下发《加强网络直播答题节目管理》的通知,受此影响,西瓜视频《百万英雄》、映客《芝士超人》等一系列直播答题节目暂停。

传百度最年轻副总裁李叫兽被架空

3.webp (1)

 

2月27日晚间消息,据爆料,营销红人李叫兽被架空,团队整体解散或独立,内部转岗。

2016年12月,百度宣布全资收购北京受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91年出生的公司创始人李靖携团队加盟百度,成为百度最年轻副总裁。

物流行业“上链”了 菜鸟天猫启用区块链技术溯源海淘商品

据菜鸟与天猫国际官方消息,已启用区块链技术跟踪、上传、查证跨境进口商品的物流全链路信息,涵盖生产、运输、通关、报检、第三方检验等商品进口全流程。

对消费者而言,最直观的感受体验是,在手机淘宝物流详情页面,查看商品物流溯源,即可获悉商品的原产国、启运国、装货港、运输方式、进口口岸、保税仓检验检疫单号、海关申报单号等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