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贾跃亭28亿债务处理停滞 微信封130个侵权公众号|A5创业早报

 2019-02-14 10: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报

科技圈热点

贾跃亭28亿债务处理停滞 乐视网称直接关系公司存亡

乐视网公告称,上市公司与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债务问题处理陷于停滞状态,公司现任董事会、管理层要继续面对诸多历史问题无法得到解决,同时面临因现金流极度紧张引发大量债务违约。

百度元宵晚会再发2亿红包 春节红包提现时间延长

百度近日宣布,在元宵晚会上继续发2亿现金。同时,春节红包的提现期限将延长至2月16日。

联通疯狂扩容4G网络 将新增41.6万基站

中国联通无线网络整合项目招标已于日前结束。本次招标涉及L900及L1800基站41.6万站、L1800整合、软件功能等,是5G商用之前国内最大规模的招标项目。

苹果春季发布会将于3月25日举行:Apple News成主角

苹果计划在3月25日在总部的乔布斯剧院举行一场发布会,据悉,此次发布会主角是苹果新闻服务“Apple News”,传闻中的iPad mini 5,第7代iPod touch或AirPower等硬件产品,都不会出现。

严查春节院线电影盗版 微信封130个侵权公众号

2月4日至2月11日,微信对公众平台上未经授权、非法传播版权保护预警重点作品的行为进行了处理,包括《流浪地球》《疯狂的外星人》《新喜剧之王》《飞驰人生》等院线电影的盗版内容。

微信共收到影片权利方及其代理方的投诉达631个,处罚了近130个严重侵权的公众号,处罚措施包括删除昵称、清除自定义菜单或自动回复功能、注销帐号等。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全球零售业去年强劲增长

德勤公司发布的最新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全球零售业表现强劲,全球最大的250家零售商销售收入高达4.53万亿美元,同比增长5.7%。

同样在社群卖低价优质水果 为什么这家销售“惨不忍睹”

同样是有低价有优质水果的店铺,为什么有的店铺分分钟一箱一车的卖,有的店铺的社群建得却“惨不忍睹”。

李佳琦、毛毛姐、刘二豆等抖音网红都是怎么包装+运营自己的?

抖音里那么多的网红小哥哥小姐姐们,都是怎么红的呢?背后有着哪些可以让人学习的营销方式?

最新融资消息

无人驾驶初创公司「图森未来」完成9500万美元D轮融资

无人驾驶初创公司“图森未来”宣布完成9500万美元的D轮融资,由新浪资本领投。融资将主要用于商业化落地和技术研发。

全明星投资融资5亿美元 曾下注亏损百亿的滴滴 及商汤、陆金所等独角兽

全明星投资支持的满帮集团去年营收增长了100倍,此外,他们预测,其所投资的打车巨头滴滴出行、在线金融平台陆金所、医疗保健公司微医集团、商汤科技和民宿预订服务途家网都有可能在两年内上市。

AI外呼机器人「灵声」获北极光A轮融资

AI外呼机器人公司“灵声”(杭州声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北极光创投投资。

车联网企业「上海博泰」获数亿元融资

车联网企业上海博泰昨日正式与上海银行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获得15亿元人民币授信额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