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中国站长站5周年上海站聚会 图文报道

 2007-03-20 20:2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站长站5周年聚会的官方网站:

时间:2007年3月17日
地点:上海浦东东方路899号假日酒店--上海殿III
到场人数:约200人
大会组办:中国站长站(china.zom)
大会协办:美橙互联(cndns.com)


大会主持人:王晨昀(王晨昀电子商务辅导中心)

分享及互动嘉宾:阿飞(中国站长站创办人)、黄一孟(VeryCd创办人)、庞升东(51.com创办人)、韩啸(太极链创办人)、裴大鹏(ShopEx创办人)、张涛(大众点评网 创办人)、王学集(PHPWIND创办人)、聂巍(百度联盟)……
到场其他嘉宾:窦毅(BlogBus.com创办人)、王悦(小游戏创办人)、戴云杰(VeryCd创办人之一)、及PcHome,若领网等网站负责人


流水账:很荣幸能够受阿飞的邀请,担任本次大会的主持工作,以前经常做分享嘉宾,现在却经常做IT聚会的主持工作,不知道是退化还是进化了。不过正像我在会上说的那样,参加了各种IT聚会,唯独站长聚会,与个人站长呆在一起,才能感到真正意义的亲切。从做第一个网站开始,到我曾经最出名的个人网站——网星品网,在11年中我大概做了不下200个个人网站吧,也卖掉了一些个人网站;直到现在我仍然有好些个与自己公司运作区分对待的个人网站;所以我对个人网站的情节是很深的。

个人站长效率很高,个人站长大都是草根身份,个人站长大多是全才,而个人站长往往不太会侃,所以要调动会场气氛是有些难度的;由于分享嘉宾数量很多,所以每位嘉宾分享的时间不是很多,但好在嘉宾大都能够归纳几点精华,譬如阿飞,韩啸,庞升东、黄一孟,张涛等分享都很精彩。

站了一下午,有些累也有些饿,但看到站长们高兴,我心理也高兴。

抽奖有百度提供的包包,有手机,有MP4,还有服务器,得到大奖服务器一台的获奖者,很搞笑的说了一句:“这是我做网站以来,淘到的最大一桶金。”

大会协办:美橙互联是一家好公司,老板徐向东也是一个好老板,还从来没见过,协办活动的主办者不上台讲一句话做一句广告的;提供虚机服务的公司,能这么踏实的,并不多见。

中国站长站成立了5周年,接下来阿飞还将去广州,合肥等地举办站长聚会,希望阿飞能够把站长精神传承到全国各地。

现场应该有速记的工作人员,希望阿飞回去后,整理后公布出来,能够将嘉宾们精彩的观点,与大家分享。


现场照片1:主持人:王晨昀

 

现场照片2:站长现场互动

现场照片3:会场一角

现场照片4:部分抽奖环节的获奖者

本报道由王晨昀电子商务辅导中心(www.itunion.com)提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中国站长站阿飞寄语09江苏站长年会

    您好,我是“09江苏站长年会”组委会的组织者老K,首先感谢您对江苏互联网的关注和支持,做为圈内的草根站长的楷模您有什么话想对咱们江苏站长说的呢?

    标签:
    中国站长站
  • 中国站长站主机网用户体验评测

    我自己是做主机服务器的,对这个行业比较关心。中国站长站推出主机网,我很感兴趣,马上去瞧了瞧,有几点感想。

    标签:
    中国站长站
  • 中国站长站CEO姚剑军:如何抓住站长“长尾”

    【搜狐IT消息】5月14日,第四届百度联盟峰会在海南三亚举行。来自国内外知名网站、流行软件、调研机构以及VC的200多名互联网业界精英共聚探讨互联网,搜狐IT为本次联盟峰会合作与直播媒体。以下为中国站长站CEO姚剑军演讲实录:各位百度的合作伙伴以及

    标签:
    中国站长站
  • 冷眼来看A5、中国站长站及落伍者

    [题记:这个文章,我是首发在中国站长站的,因为当时就在半夜,恰好站长站的一个编辑在,我就把写好的稿发给了他,今天去看,骂声四起,很是伤心!不是能否在A5上发布!此外就是修改了几处语法]说实话,我是习惯于A5上发文章的,然后去中国站长站,然后落伍,如

    标签:
    中国站长站
  • 从投稿的版权看站长网和中国站长站

    我的一篇博客文章“淘宝屏蔽百度阿里妈妈或将是第一个牺牲品”在站长网和中国站长站投了搞,并且这两个站长资讯站都采用并并将该文章放到首页推荐,但是两个网站对版权的保留却有非常大的差别。

    标签:
    中国站长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