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从投稿的版权看站长网和中国站长站

 2008-09-09 19:41  来源: http://www.liusuping.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的一篇博客文章“淘宝屏蔽百度 阿里妈妈或将是第一个牺牲品”在站长网和中国站长站投了搞,并且这两个站长资讯站都采用并并将该文章放到首页推荐,但是两个网站对版权的保留却有非常大的差别。

先看看站长网:

文章来源标上我的大名,并且做了我博客的链接,并且在文章最后还保留了原文的地址,虽然没做超级链接,但是这已经是对作者的尊重,对版权的尊重。

再来看看中国站长站:

只有在作者一栏写了我的大名“醉生梦死”,但是谁知道醉生梦死是那根葱呀,百度一搜一大堆,也是我seo不过关,没能做到第一位,也不能全怪中国站长站。文章最后的版权信息原文地址也删除掉了。好在各位网友对这篇文章的评价还算不错,但是我还是比较愤怒。

都是站长资讯的网站,差距咋就这么大呢?中国站长站建于2002年,而站长网建于2006年,互联网4年的差距不算小,但是目前站长网隐隐有超越中国站长站的趋势,从投稿版权的处理方式我们就可以看出站长网对版权的尊重及海纳百川的大气,两年的时间站长网发展今日的水平不仅仅是运气,是对版权的尊重,对站长的尊重。中国站长站越来越小家子气了,版权方面不说了,看看他们的论坛,还要什么邀请码,不多说了不然chinaz的fans们要来找我算账了。

顺便说一下cnbeta.com,今天第一次感受到他流量的恐怖,今天我投了一篇文章,半个小时不到就收到他们采用文章的邮件,短短3,4个小时这篇文章的访问数就超过了2300多,26个评论,并且文章开头留有文章来源,及投稿人的链接,有容乃大,如果连给版权链接都容不下,一个网站怎么可能做大呢。

文章来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中国站长站阿飞寄语09江苏站长年会

    您好,我是“09江苏站长年会”组委会的组织者老K,首先感谢您对江苏互联网的关注和支持,做为圈内的草根站长的楷模您有什么话想对咱们江苏站长说的呢?

    标签:
    中国站长站
  • 中国站长站主机网用户体验评测

    我自己是做主机服务器的,对这个行业比较关心。中国站长站推出主机网,我很感兴趣,马上去瞧了瞧,有几点感想。

    标签:
    中国站长站
  • 中国站长站CEO姚剑军:如何抓住站长“长尾”

    【搜狐IT消息】5月14日,第四届百度联盟峰会在海南三亚举行。来自国内外知名网站、流行软件、调研机构以及VC的200多名互联网业界精英共聚探讨互联网,搜狐IT为本次联盟峰会合作与直播媒体。以下为中国站长站CEO姚剑军演讲实录:各位百度的合作伙伴以及

    标签:
    中国站长站
  • 冷眼来看A5、中国站长站及落伍者

    [题记:这个文章,我是首发在中国站长站的,因为当时就在半夜,恰好站长站的一个编辑在,我就把写好的稿发给了他,今天去看,骂声四起,很是伤心!不是能否在A5上发布!此外就是修改了几处语法]说实话,我是习惯于A5上发文章的,然后去中国站长站,然后落伍,如

    标签:
    中国站长站
  • 站长网PK中国站长站

    现在把站长网和中国站长网进行简单的分析。并不是要评论二站的好坏。希望和大家能从中学到一些什么

    标签:
    中国站长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