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优化设计的三个具体表现

 2007-05-08 22:22  来源: 网络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优化就是通过对网站功能、网站结构、网页布局、网站内容等要素的合理设计
使得网站内容和功能表现形式达到对用户友好并易于宣传推广的最佳效果,充分发挥网站的网络营销价值。
网站优化设计的含义具体表现在三个方面:
对用户优化、对网络环境(搜索引擎等)优化,以及对网站运营维护的优化。
(1)对用户优化:
经过网站的优化设计,用户可以方便地浏览网站的信息、使用网站的服务。具体表现是: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网站导航方便,网页下载速度尽可能快,网页布局合理并且适合保存、打印、转发,网站信息丰富、有效,有助于用户产生信任。
(2)对网络环境(搜索引擎等)优化:
以通过搜索引擎推广网站的角度来说,经过优化设计的网站使得搜索引擎顺利抓取网站的基本信息,当用户通过搜索引擎检索时,企业期望的网站摘要信息出现在理想的位置,用户能够发现有关信息并引起兴趣,从而点击搜索结果并达到网站获取进一步信息,直至成为真正的顾客。对网络环境优化的表现形式是:适合搜索引擎检索(搜索引擎优化),便于积累网络营销网站资源(如互换链接、互换广告等)。
(3)对网站运营维护的优化:
网站运营人员方便进行网站管理维护(日常信息更新、维护、改版升级),有利于各种网络营销方法的应用,并且可以积累有价值的网络营销资源(获得和管理注册用户资源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SEO优化设计,如何处理网站动态参数

    在SEO的日常工作中,我们常常认为,要想擅长某件事,首先必须利用它的工具。这里的“工具”关键是指我们网站本身的形式,在影响网站结构的诸多因素中,URL的动态参数是关键。

  • 网站标题优化设计的细则和相关说明

    网页页面的标题,从SEO这行业问世到现在,全是一个对综合排名影响非常重要的因素。而怎样对网页页面的标题做优化是每一位SEO从业人员务必关心的问題,遗憾的是多数人却沒有尤其的了解这逻辑关系

  • 404页面优化设计

    404页面就是在用户访问你的网站的某个地址的时候,如果这个地址不存在或者内容删除后,展现给用户看的页面。如果我们没有设置404页面,就会让蜘蛛认为这条链接是一个死胡同进而停止抓取,这对于我们的网站的伤害还是很大的。

  • 站在用户的角度来优化设计别让他“发呆”

    在互联网迅速发展的时代,网站建设似乎陷入了一个尴尬的境地。站长朋友们想要对网站进行优化,但是思来想去都无从下手。那么,不妨考虑下优化你的用户界面,提升用户体验。一个好的用户界面设计能够将网页和用户连结,通过设计(如顺手的导航、流畅的交互)让用户对网站产生好感。尽管网页设计以实用为主,但依然可以为用户

    标签:
    优化设计
  • 网站优化设计:网站SEO排名的敲门

    大家好,我是虚子雨。对于SEO做久了的站长来说,我们肯定会知道一个好的网站不仅仅需要我们在视觉上冲击用户,也要在精神上让用户得到感受,这就是我们常说的用户体验,但是怎么做用户体验更有利于我们网站的SEO推广呢?这就需要我们在网站设计的时候做好优化工作,因为

    标签:
    优化设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