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王通:你关注网络推广的转化率了么

 2007-05-12 16:5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次给一个公司做内训,谈到AdWords的时候,他们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他们只做内容网络广告,不做关键词搜索广告。

我问她为什么么?

她说:内容网络带来的每个点击才8分钱,而关键词搜索广告每次点击最少都是几毛钱,还有很多都是一两元一个点击的。所以他们只投放内容网络。
 
    这似乎听起来很有道理,其实并不然。我接着问她:内容网络多少个点击能够带来一个销售呢?

    她说:1000个左右

    于是我问她,那这样算来,每个销售的营销成本是多少呢?

    她默算了一下,是8元…….不是,是80元!!!!  @#$%$$#%%%#

80元带来一个销售,这成本也太高了吧。

    接着我告诉她,如果你用关键词搜索广告来推广的话,就算按照1元一个点击,如果你的关键词选择的非常精准,广告页面又设计的非常合理,可能只需要不超过20个点击,就可能带来一个销售。就算按照20个点击,一个销售,你只需要20元钱,就可以带来一个销售。当然,如果你操作的好的话,可以达到更少的点击,就可以带来一个客户。

    那一种推广方式成本高呢?那种推广方式更加的划算呢?

    显然,应该是关键词广告的效果。

    为什么便宜的广告不划算,而贵的广告缺划算呢?

因为:它们的转化率不同。

    对于Adwords中的内容网络广告而言,虽然Google是按照匹配度来显示广告的。但是在中国的匹配度并不高,并且这些广告显示在的大部分网站都是个人网站。个人网站多是娱乐、下载等网站。如果你的客户是商业方面的网站,投放这类广告,转化率自然非常的差。

    同时,还可以有效的检测每个词的转化率,然后停掉转化率不高的关键词,这样可以进一步的提高推广效果。

在做网络推广的时候,不应该盲目的把广告的价格当作第一判断因素,应该把是否划算当作第一因素。

    划算不划算,你算一算他们的转化率,看看那种更加的划算。呵呵!

你的每一种推广的转化率分别是多少呢?

若以成本来计算的话,是每80元内容网络广告,带来一个销售。虽然这个成本对于他们而言,可能还是划算的。但是放弃效果更好的关键词搜索广告就是错误的了。

    对于Adword的关键词搜索广告呢?因为可以通过对关键词的选择进行精准的推广,所以只要关键词选择的准确,广告页面设计的合理,转化率可以非常的高。并且,如果你控制的好,大多转化率高的词,每次点击费用都不高,因为转化率高的词大多都不是热门词。所以,他们投放内容网络广告,1000个点击才能带来一个客户。1000比1,转化率太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