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站长帮助网创业企划书

 2007-05-28 14:48  来源: 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站长帮助网创业企划书

创建一个网站团队帮助网

网站的目的:有感于我的文章,帮助一些站长组建自己的团队

适合人群:草根站长,白手起家的一些站长。主要是业余人群。

操作过程:

现在很多站长,总是学的东西很广(由我个人感觉,我感觉做站,什么都要学,学了很多东西,结果发现自己一无是处),所以我提倡站长钻研某一个方面。结合大家的长处,组建一个自己的团队。现在在中国团队形成不起来,我个人感觉,最主要的就是一个信任的原因,很多人都不能相互信任对方(不过却是骗子太多,我也被骗了N次),所以现在我感觉目前要通过自己个人的能力组建团队很难。

所以,我想了这样一个网站,目的是为了帮助别人组建一个团队。

怎么样操作呢?
想法是这样的:
首先建立一个资料库。就是各个领域方面的一个资料库,把参与进来的站长的资料写进去。
其次:
组建团队,这个组建团队,不仅仅就是让这些人相互联系,
我觉得应该对他们有一个监督作用。
举个例子:比如ABCD四个人,A程序 ,B美工,C宣传,D内容。第一要让他们建立一个和谐的合作关系,自己在这个团队中,有义务,也有责任。如果履行不了这个责任,就需退出这个团队。由其他人补进,直到有一个完善团队为止。对这个团队进行监督与督促的人就应该是这个团队帮助网的人,目的是为了这个团队服务。对网站进行督促。

整个操作过程是这样的一个顺序。
第一, 有想法,有目的,比如说有人提出一个想法,组建一个什么样子的网站?
第二, 帮助他联系一些需要的人。
第三, 协助他们定出网站发展计划,以及个人的计划,履行的责任。已经合作网站分成比例,等等。
第四, 操作阶段,对计划改进,以及跟踪个人计划的程序。对没有达到要求的人,给与警告,以及一些要求。如果达不到曾经定的计划,将给与退出团队的决定。
第五, 网站,维护管理,计划,收入分成,等等,


如何得到站长的信任,
方法一,域名绑定在一个中间人身上,这个人需要大家的信任,一个值得大家信任的人,比如网络届的知名站长:比如图王等,或者是一些大家值得信任的一些公司。

赢利方式:可以通过接单,来给这些团队做(这个应该是后期的)。

这个只是突然有一个想法,目前我是做不了这个事情,如果您觉得有可能的话,我可以想的在详细一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