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提供站长服务项目列表

 2007-06-02 18:3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了感谢众多站长对本站的支持和帮助,为了方便广大站长,本站提供以下服务信息:


一:帮站长代换货币:常常有站长需要换点支付宝,或者工行,招行互换一点货币,如果在你找不到合适的人,或者急需要兑换的时候,本站可以帮你一下。站长:图王QQ:470666. 原则:先兑换到本站的银行帐户(www.admin5.com/bank) ,然后本站帮你冲钱。银行手续费用从给你打款里直接扣除,目前工行是1% 招行是千分之二,农行和支付宝不要手续费。


二:代理域名虚拟主机业务:代管域名,代续费域名,本站在所有的注册商,都有核心级别代理,可以帮你注册域名,等等服务,www.admin5.com/domain.htm


三:中介交易担保:你有网站,域名 程序,广告,美工交易,没有适合的人选的时候,站长网愿意给你做中介服务,目前每笔中介收取1%中介费用,(大部分情况下,本站都可以免去手续费) 


四:城市站长联盟QQ群联盟
:你的城市,你的区域的站长协会,站长新闻,我们全部帮你免费发布。 你的QQ群有主题讨论活动,我们都将协助你免费发布你的新闻 。




五:免费培训讲座:我们将不定期举办无数次的免费培训,免费讲座机会,给更多网站站长提供信息和经验参考,请关注站长网Admin5首页新闻。


六:开放信息发布分享:本站所有的内容,欢迎无限制的转载,摘录,也欢迎更多人来投稿,来发布快讯,爆料最新热门,发布你的平凡站长故事,发布你的网站活动。发布你的企业信息。 站长网原创作者申请,1分钟发布你的站长故事到admin5的首页  任何人,任何企业都可以发布适合站长分享的经验,信息,草根资讯。任何人无偿转载,本站内容。




联系QQ 58105514  ;  470666   Email:0051@vip.163.com  电话:0516-83777726.  13013980666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价格触底 万网云主机开启站长服务新模式

    一类产品的普及,大部分是从商家的让利开始。近日,万网率先拉低主流云主机产品售价,以同规格产品全网最低的价格进行销售,在降低中小企业入云门槛的同时,也再一次冲击了年底前的IDC市

  • 从LOGO设计站谈站长服务类网站的现状和运营

    站长服务类网站是指专门服务于站长的网站,比如常见的站长工具、LOGO制作网站、网页制作素材、网站统计等等。随着网络的逐渐普及,网民的不断加入,越来越多的人也加入到了站长这个阵营中来。而站长人群的不断壮大,也就会逐渐延伸出站长类用户需求的日益增长。所以就

    标签:
    站长服务
  • 站长服务类型网站如何利用软文营销推广

    网络推广的话题不管多么老生常谈也依然是大家讨论的热点,这里推媒网和大家交流下服务类型的网站(idc、站长联盟、程序软件等)应该如何利用软文做推广。大家知道网络推广主要渠道有两种:硬广和软广。网络上的硬广就是我们通常看到的直接介绍产品、服务内容的广告图片

    标签:
    站长服务
  • 精彩2012!欢迎参加百度站长服务产品调查

    在过去的2011年,互联网行业风起云涌。随着环境的变化与政策的调整,个人站长的机会越来越少,站长们开始转型团队化、公司化。未来的发展中,站长们有了很多的机遇,但也面临着更多的挑战。为了更好地了解站长需求,服务于站长,站长之家联合百度共同发起《2012年百度

    标签:
    站长服务
  • 站长服务类网站今后发展定位探讨分析

    越来越多的站长,是不是会出现更多的站长服务网站或者社区?今后发展趋势如何?一起探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