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疯狂的维基百科背后有疯狂的Google

 2007-07-12 16:0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日消息:在线百科全书–*增加约2000万用户,居全球在线新闻和信息来源地首位。根据Alexa数据流量超过qq,新浪们,成为全球第9大网站。


很好,这个数字很疯狂。你一定想知道疯狂的*是如何疯起来的。新闻报道都说,这是由于数万网民的共同努力,*充分见证了广大网民的能量。

当然,我这里要提到的一点是,疯狂的*背后,还有一个疯狂的Google。

随便测试一下,在Google英文中搜索“america”,”china”,”Beijing”都是*在第一,不仅如此,连搜索“ipod”,”seo”,”iphone”前几名中都有*的影子,如果这还不算,连输入“matt cutts”除了Matt的博客以外,就是*了。

长城不是又进入了什么“新世界七大奇迹”了吗?Google一下“great wall”,“the great wall”,还是“great wall of china”也都是*第一。实在无聊,搜一下“bush”,还是*!我想*是一公益站点,没有赚到什么钱。所以不妨Google一下“gold”吧,结果还是*在第一!

千万别以为我提前选了什么词去搜索的,完全是我在写这个文章的时候,脑海里想到什么就搜索什么的。你也可以试试,你就知道*有多疯狂,Google有多疯狂了。

疯狂背后的原因,大家不妨也讨论一下:是因为*内部链接结构很好?是因为*公益性质?或者是因为*有最相关最丰富的文本内容?还是Google真的对*情有独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