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找查发两岁生日感言

 2007-07-19 04:30  来源: 郭姐天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知不觉,又到了流火的七月。眼见距离找查发7月28日的2周年庆典只有10天了,回首2年以来感慨颇多。
       去年找查发一周年聚会时,来了很多朋友,其中光情侣就有4对;而仅仅一年不到,此时其中一对已经劳燕分飞,生活很现实,不是没缘分,不是不相爱,但爱仍向现实妥协,或许我把凡事想的太美好。
      今年找查发两周年,希望1号和007feibo能来,大约是1号老婆管得严看得紧不让来,所以才更希望他们来,其实1号是幸福的,尽管不会来,但和最爱的人在一起就是幸福开心的,我最见不得相爱的人因无奈而分手。007feibo因落伍而认识,和1号认识的时间差不多,后来失去联系,因为失去联系很牵挂,所以就分外期盼吧。
      通过网络,通过落伍结识的一些见过没见过的,经常在线上有联络的朋友,我会更加珍惜,人生中我们相伴走下去,一起面对互联网的大小变故,一起想办法解决生活与网站的琐碎事情,有些人是过客,有些人变成了老友。
      所谓无知者无畏,大抵经过2年的熏染,我和找查发已脱离了无畏者的境地;在慢慢成长的过程中,已经变得越来越小心翼翼了,甚至看上去有些畏缩。因为成长的过程不全是欢笑,也有很多郁闷与无奈,还有很多潜在的陷阱和貌似诱惑的危险。但我和找查发会坚持走下去,更加谨慎小心的走下去。我们要过河,我们摸不到石头,我们将会成为别人过河用以触摸的石头,呵呵~~!
      在落伍看了枯木逢春的帖子,他是比较洞悉人生的写法,或许他不适合做网站,他应该去搞文学,写作,心理咨询,或者培训讲师,管理等等,可是有谁又是天生适合做网站的?既然误打误撞进了站长的行列,历遍了沧海桑田的纷繁,饱经了白云苍狗的无常。自然只会笑对一切,放弃一些在别人看来比较眼红的虚无的很多东东,有舍才有得。
      每每有人问起最近有何发展/策划时,我总报之以笑言:早已退出江湖,不问世非了。
      没事多听听“沧海一声笑”,看淡而静,看开而远。多给自己一些时间,远离各种物质名利的诱惑,静下心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吧,呵呵,人生怎么不是一场活,用动画片《虹猫蓝兔》的歌词说:“怎么活也不过是一辈子”。喜欢就去做,在我而言,我渴望多些时间陪儿子和婆婆到处转一转,多和他们和老公分享人生的天伦境界。至于找查发,它已经逐渐有它自己自动的生命力了,毕竟,断奶的孩子会好带一些了。
      当然,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去坚持,坚持实施找查发公益网站的创办初衷。不违背自己作站的初衷,才会在作站的过程中不断收获快乐。
     本来这是一个喜庆的日子,不知为何,斯人斯事,追忆起来,尤为伤感,我是一个怀旧的人,呵呵,写得前言不搭后语,各位也就不要太强求文字本身的意思了,所谓说的说不得,悟道悟不到,仅在一片随意中。
     最后不忘AD下:7-28亲我吧,快来聚聚吧,找查发连着你我他。
     找查发两周年嘉年华活动主题页面:www.zhaochafa.com/2sui/
     原文刊发于  郭姐天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