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品尝另外一种站长的生活方式

 2007-08-09 15:2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站长的生活很枯燥,每个人都生活在网络里,守着自己网站的那一亩三分地,不停的看统计,不停的去做,去拉人气。累,无奈,生活也同样是枯燥,无论是赚了钱的还是没有赚钱的,都失去了年轻人的本性。青春是短暂的。让我们在繁忙的站长生活之余,找到一点做人的感觉,做年轻人的快乐。一起去找吧。
   早点起床,把时间定在5点吧,跑步锻炼一个小时,无论你在城市还在乡镇,享受每个快乐的早餐,让汗水改变你的体质,找会年轻的心态。不好好锻炼,没有好的身体,以后再有钱,以后再有好玩的,你都将迷失。 想一下黄山的西海大峡谷,需要行走5个小时才能走完,没有好的身体,你可以只能在网络上欣赏这美景了,不能与美景交融起来。
锻炼身体吧,一切都属于你,从现在开始

每天早上坚持一个小时,你会找到青春,并将在你的一生里留下最值得自豪的青春。不信你就试试。


学英语,很多站长感觉不少时间,在网络上无事可做,百感无奈,那就抽点时间学英语吧,怎么学英语,我就不说了,搜索一下,太多的英语网站 ,每天拿出一个小时来学英语,你的未来不是梦,想去国外吗。那学英语吧,想把你的网站做到领先吗,那第一手的借鉴国外的经验,学英语吧,



走出你的城市,做站长的是最轻松的行业,任何一个城市 ,拉一条网线,即可开工,你可以冬天在海南,夏天在东北,秋天在济南,春天在昆明。 生活随意,快乐无限,租一个房子,一个月也才300,拉上网线,编织你的迁徙的梦想,带着你的女友,天高任鸟飞,地阔任站长跑。



走进网吧,体察网民的快乐,不要总是去搭台唱戏,有空也去听听戏,改变一下身份,重新定位自己


出去旅游,很多人认为旅游是有钱人做的事情,其实没钱也是旅游,很多驴友1000块钱走遍全国的多的是,到那大海边享受波澜壮阔,到那草原享受策马扬鞭,到那高原享受大漠孤烟。到那重庆,打望美女如云,有钱的就去丽江,或乌镇,享受那小桥流水,静谧雅致生活情调 ……


快乐生活,自己寻觅,等到你枯燥的一天,你就想起本帖吧。
也希望有心的人,跟帖更多的生活情趣,一点小小的计划,一点小小的改变,就让我们更加快乐。做一个快乐的站长,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站长,而不要整天死在网络上,整天为了网络而死。我们不是网奴,你有更好的生活计划吗?请跟帖吧,我将记录更多,给更多站长带来快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