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诚信站长过冬的棉袄 催化站长统计新的功能

 2007-10-15 23:09  来源: 李典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诚信”站长过冬的棉袄 催化站长统计新功能

    网站的收入大部分都来自广告联盟,简单介绍下“点击联盟,弹窗联盟,短信联盟,销售联盟,交换联盟等”。

    这些联盟的发展与站长是里不开的,同时站长也依靠联盟提供的产品而得到收入,相互依存。

    在金钱和利益的诱惑下联盟与站长间交易经常会出现联盟扣量,放木马病毒,不给钱等,而站长恰是点击作弊或者故意引导用户等,相互偏离导致两败俱伤。

    联盟关闭很多站长的收入一天天降低,被喻为互联网的冬天。足以描述网络现状,要想度过冬天本人认为诚信是关键。

    有人开发过仅针对google adsense的站长广告点出系统,这个程序的特性是仅站长对google adsense广告监视的作用而对google不起任何参考的价值,并且没有专业化和系统化,要解决诚信问题就需要一个第三方提供而且彼此双方都认可的统计工具来做公正的裁判。

    功能:详细流量进出,链接精细化统计,页面快拍为作弊和引导客户提供证据。

    思考:

    1)现存的站长统计提供这样的服务,联盟与网站之间就有了人衡量的标准

    2)当广告达到精确的时候,广告主对广告的效果、效益有了比较客观的看法

    3)博客小站长间微量的流量也可以做精确高质的广告

    4)为站长提供了放广告的参考依据,优化广告

    5)流量统计与广告统计相结合为站长提供便利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