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51英雄大会—招聘精英站长加盟51公司

 2007-11-23 22:1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招聘详细地址:  

主题:
51英雄大会—招聘51用户加盟51公司

时间:
2007年11月20日 — 2008年2月1日

目的:
在51用户内部,寻找精英人士!邀请加入51团队,更好地为我们51广大用户服务!

奖项:
分公司负责人录用奖:五名,每人现金 10000 元
        策划录用奖:二十名,每人现金 10000 元
        最佳参与奖:二十名,每人51币 200 个

现金将在录用后第一个月发放!

51董事长庞升东先生将会邀请最优秀的精英到51公司参观,面对面沟通。公司将提供往返机票,星级酒店住宿!

首先,请告知你在51的用户名。

必答题:
针对51现有产品进行分析研究,提出一系列详细的策划方案,包括产品策划,市场策划,社区策划,线上推广等!不限形式,不限字数,只要能明确阐述观点即可。

选答题:
一、给你足够的资金让你创业,你准备做什么项目?为什么选择这个项目?如何成功?
二、最近几年看过的印象最深的是哪本书?有什么印象比较深的观点?
三、你的价值观是什么?如果你觉得这个问题无法准确表述,请你写几句你特别认同的话。
四、你有比较明确的理想吗?为了实现理想,你最需要做哪方面的自我提升?
五、51.com 创建于什么时候?目前有多少用户?主要收入来源于?
六、(应聘广东等分公司负责人,请回答此题)、你将如何活跃51的广东用户,如果更好地为51用户服务,有什么具体措施?
(应聘网站策划,请回答此题)、你加入51后,网站方面你会马上改进的地方有哪些?具体讲1~2点。
(应聘活动策划,请回答此题)、你加入51后,你会组织些什么活动?非上海地区的活动你将如何引导?
七、给51提最重要的一条建议

招聘岗位:网站策划
工作地点:上海市
招聘人数:10名

人员要求:
1、51注册会员,活跃用户,等级30级以上者优先。
2、做过个人网站者优先。
3、有过1年以上策划经验。
4、对新鲜事物好奇,热爱互联网,熟悉互联网的主要发展方向和概念并有敏锐的市场意识。
5、具有优秀的创造力、想象力、逻辑思维与系统分析能力,突出的文字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良好的数据分析能力。
6、熟练运用各类office办公软件。
7、对51用户有深入研究者优先。


活动结果将在2008年2月5日公布!

招聘详细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