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小站长如何推广网站和网站盈利-我的补充

 2007-12-01 23:29  来源: 中国电子商务探索者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去了站长网的办公地点,参加站长们的小聚会。

图王关于推广网站方面讲了不少技巧和方法,分析了他最近发现的一个人如何推广网站然后如何卖网站的一个案例,可以说受益匪浅。

感觉站长聚会要的就是这个,一的点拨有时候对自己的大脑来说就是一个火花,让自己可以发现一个亮点。

现在网站推广的途径可以说太多了,写软文,换链接可以说比较文明的;QQ群发帖子,网站群发,用发垃圾软件来群发等等之类比较可耻,呵呵。

和与会的高人比,咱也没有啥好的想法,只有默默学习,下面呢是我想补充的,供大家参考。

我自己到认为还有个途径,就是通过IT其他领域来合作。IT中包换互联网,还有很多其他的领域,例如,通信领域等。

举个简单的例子就是可以和移动公司、联通公司或者电信,进行资源共享和互换,因为大家都知道,现在他们各自都有自己的短信频道,如:百事通,农信通。他们如果说做信息资源这块,比起我们站长可能要逊色点了,所以我们可以和他们资源互补,实现双赢。我的一个小站:邳州木业网 www.Wood516.com 从去年开始和中国移动徐州公司合作的农信通板材频道就是很好的例子,后来宿迁林业局和宿迁移动公司发现了,于在11月18日,在我们的协助下,也开通了这个频道,可以说是服务了百姓生活,也服务了我们自己。

所以说我们在关注其他方法的时候,想想我们身边的,也许,能让你心头一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