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都封台:去卖掉你的网站 是一条新的生财之路

 2007-12-12 00:4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市场的成熟,就是要让网站的交易火热起来,图王已经替我们开辟了这一条新路。事实上网站交易这种模式,一直都存在,只不过都是台面下的交易,买的人找不上哪儿去买,卖的人不知道怎么把自己的网站出售,所以一直以来网站不值钱。在美国等互联网发达国家,有许多专门的网站就是进行网站交易的,他们挂牌出售,告诉别人自己的网站优势,然而那里冷冷清清的,因为没有多少买家到哪里去。

中国互联网的情况已经发生了变化,至少图王出现了,把站长网这个最庞大也是未来最有潜力的网站交易市场给打造出来了,含有流量甚至还没有赚到多少钱的网站可以在这里出售出去,自己调整的网站程序加一些润色、填充一些数据可以在这里卖出,域名等等也可以在这里交易。

当每天二十多笔、二十多笔的成功交易量在增长的时候,网站就已经有了一个很好的退出方式,而更多地人在持币待购,每天正趴在交易论坛上寻找那些让他心动的网站。

网站并不是自己的孩子,公司也不是自己的孩子,在市场经济成熟的阶段,买与卖是很正常的,比如你现在有新的计划,要做一个更好的网站,那就把原来的网站一万、两万卖出去,然后我们再以新的起点做出一个更大的网站,几个月之后,新的网站已经积聚了大量的流量,我们再三万、五万卖掉它,然后再进入新的起点。你的资本是在不断地增长中,你的台阶和眼界是永远都在提高之中,你也总有一种激动的心情去做新的站,去开始新的一天。

我们来计算一下你的情况:

我们以一个小草根为例。假定你的网站现在每月给你带来1000多元的收入,那么你不一定再有兴趣每天都趴在上面继续搞大流量,因此一年下去,很可能总收入只有一万多元,而且你还要不停地消费。

但是如果你卖掉网站呢?那一下子就能够拿到3000-5000元,你有一个将的起点,去做更大的站,四、五个月后再度卖出,收入可能会是10000元。再继续,四、五个月后,将是20000、30000元。

这还没有到一年的时间呢。你的总营收已经是过去的至少三倍至四倍了。

你还记得罗伯特·T·清崎的《穷爸爸、富爸爸》吗?穷人之所以穷,是因为他不知道什么叫做资产,比如你每月有1000多块联盟的收入,拿到手里又花光了,你的现金流永远都是在往出流,你聚不到一个储水池,让资产不停止地在增长。

对于罗伯特·T·清崎来说,他的富爸爸教给他的财富的秘决就是:不断地去买卖公司,我买到一个公司,再把它卖掉,不断地就去买与卖,财富的数字,资本的数量就会不断上升。其实,当更多的人参与到买与卖之中时,就象是房价,它就是在不断地往上涨,网站越来越值钱,事实上也正是如此,个人网站的垃圾流量,和半年前相比,已经涨了五、六倍。它已经开始变得值钱了。网站价值的增长一直会象房价,最终一直会越上涨,最终的结局会如何,那是几年以后的事情,这是一个自动在升温的规律,谁也无法让它停止下来,这支“股票”既然已经抬头,它就会一直往上窜,我们只能顺应它的变化,没有人能够制止得了它。

“网站交易 Admin5”,当站长网开始交易的时候,而且交易变得火热的时候,网站将会越来越值钱,这已经是注定的规律,网站压在你自己手里,是不值钱的,你去买别人的,别人在买你的,你又在购买别人的,别人又在购买你的。买与卖的活动,是停不下来的,去交易吧!去注意一下已经成交的那些网站、域名、程序都有什么样的规律,都是哪些类别的网站,每一种网站又能够卖到多少钱。把你的网站挂牌卖出吧,如果你的贴子沉下去,再把它顶起来。那里天天都有正在寻找猎物,持币待购的买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